close

【因HCG沒冰存致PCT失敗案例】

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Line ID: @dph9867b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一、故事起源於使用EQ Cycle後,透過這邊的PCT規劃下,PCT結束後覺得性慾缺缺,但經過驗血數據證實身體確有恢復,過沒多久後性慾確實也有回來,文章詳連結(請點開)。

 

二、前面文章提過,EQ對性腺軸的壓抑程度高的嚇人,勢必需要on Cycle間使用HCG作保護,至於使用量多少,請斟酌。

 

三、之後他再從其他通路取得Test + Deca Cycle誠如這邊的文章所述,Deca用不好小兄弟跟你軟到老~

原因過去分析過了,主要因素包括雌激素、泌乳素、孕激素的失調

 

四、又PCT的用品是大陸貨,即hcg是自大陸進口,過程中要冷藏保存的機會甚低,再者供應藥頭也未提醒該東西需冰存,這樣的情形下,對PCT會發生甚麼事呢?

讓我們看圖~

S__17326097.jpg

S__17326098.jpg

S__17326099.jpg

S__17326100.jpg

S__17326101.jpg

 

五、哇,透過討論的過程確定,on cycle中的Deca使用並無問題,且亦有做抗雌保護,並無女乳徵狀或on cycle中失去性慾的問題。

六、因開始出現性慾缺缺,是發生在PCT之後,不是在使用類固醇期間,研判是因為睪固酮離開身體後,因使用未冷藏而失去活性(或結構已產生不可逆破壞)HCG,致HCG無法有效喚醒性線軸,而導致自體分泌睪固酮的能力尚未被喚醒,使PCT後性產生慾缺缺。

 

七、藥頭李成寧,恭喜您創造出一個大作,如果說看到文章的朋友,覺得大陸來的PCT用品(clomidNolvadexHCG等),其品質值得信賴,請go fuck it on

 

八、蝦皮上四處可見大陸來的PCT用品,也包括賴姓藥頭、jojo9488等,是您的話,您敢拿小兄弟堅硬程度來賭嗎?

S__17326111.jpg

 

PEACE!!!

 

 

免責聲明:
Information published on this Website is provided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and reference only and not designed or intended to constitute medical advice or to be used for diagnosis.

本網站上發布的信息僅用於一般信息目的和參考,並非旨在構成或旨在構成醫療建議或用於診斷。

arrow
arrow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