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Q的效果是否誇大其辭了? 對性腺壓抑高、效果難以體會】

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Line ID: @dph9867b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一、前已於2017.08.05分享有關EQ藥物的介紹,詳連結。

http://aasmusclegrow.pixnet.net/blog/post/323866192

 

二、有關其他使用者,跑完EQ Cycle的心得,即便PCT順利按表完成,驗血數據也佐證身體自己分泌均已恢復,但性慾仍是低落的。此現象,主要是EQ的藥物特性,因離開身體的時間長,對性腺壓抑程度高所致,詳過去於2017.07.18所撰文章。

http://aasmusclegrow.pixnet.net/blog/post/321787186

 

(對了,這個案例後續因貪小便宜,找了另一個藥頭拿品質更糟的品項,所遭遇的故事,請參閱:【因HCG沒冰存致PCT失敗案例】)

http://aasmusclegrow.pixnet.net/blog/post/345794219

三、最近幾個親身用過EQ的使用者(代號ABCD),對EQ的實際看法,亦佐證過去的論述,請看圖: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S__17719305.jpg

 

S__17719303.jpg

S__17719304.jpg

四、回顧EQ的特性,優點&缺點:

 

1.優點:

a.轉變成雌激素的機會甚低,不水腫

b.增加IGF-1的分泌

c.增加爆血管、爆筋的效果

d.增加紅血球細胞數量

e.增進食慾

 

2.缺點:

a.使用週期要拉很長,通常需大於10週,才略為體會出效果

b.對性腺壓抑程度很高,需隨著EQ Cycle搭配Hcg使用

c.基本有效劑量偏高

 

五、綜上,EQ的效果是否誇大其辭了?明顯地,應可自行研判,或親自去用過便能體會,EQ帶來上述性腺壓抑程度高、難以感受到合成代謝的效果等現象。

 

   Peace!

 

 

免責聲明:
Information published on this Website is provided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and reference only and not designed or intended to constitute medical advice or to be used for diagnosis.

本網站上發布的信息僅用於一般信息目的和參考,並非旨在構成或旨在構成醫療建議或用於診斷。

arrow
arrow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