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一Cycle完,有好好做PCT後,卻陽痿了怎麼辦?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文同發於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Line ID: @dph9867b

案例分享

這個案例的Cycle大概使用方式如下:

02.jpg

@Test E 650mg/wk x 12wk

@Deca 500mg/wk x 12wk

@Dbol 30mg~40mg/ED

@Proviron 50mg/ED

 

I.這個使用者表述,大概到第8周開始出現性慾缺缺,便開始使用Arimidex (抗雌藥物,對抗雌激素)

II.經過完善PCT後,性慾仍沒有恢復。

III.經過建議,應該採取驗血行動,特別是使用19-nor系列的,他在PCT後6周左右去驗血

檢驗項目包含 睪固酮: 550 ng/dL (正常範圍250~900ng/dl)

泌乳素: 16.5 ng/ml (正常範圍4.0~15.2 ng/ml)

雌激素: 36.2 pg/ml (正常範圍7.6~42.2pg/ml)

 

01.jpg

以上檢驗,泌乳素仍超過正常範圍,而雌激素仍偏高;但睪固酮已恢復正常水平,顯示PCT應拉回性腺應有的正常功能。

(該使用者仍性慾缺缺)

使用者想詢問,該如何改善此徵狀?

 

那麼是甚麼原因造成的? 答案是:19nor產生的泌乳素,造成性慾短缺,甚至可能使PCT恢復不完全

即便重做一次完整PCT (hcg、Clomid 、Nolvadex都在採取一次),已經有人試過也無法恢復

這邊粗淺的看法,因這個Cycle使用高劑量的Deca (500mg/wk),相對應產生的泌乳素量也會高出很多。

因此如Cycle中沒採取抗泌乳素的話(例如使用Caber、mirapex、Bromocriptine等),泌乳素即會伴隨著雌激素作怪,

產生性慾下降、女乳現象等(例如使用者在第8周即開始性慾缺缺)

(註:Proviron仍無法取代AI來降低雌激素的量,且在Deca cycle也不可用Nolvadex來處理雌激素,否則泌乳素會驟升)

 

因此,最簡單的方法還是Cycle中改變,做好抗雌激素及抗泌乳素的問題。

 

最後,該怎麼解決這性慾短缺的問題呢?

開始使用Caber加AI,來對抗泌乳素及雌激素,是否有用呢? 答:不敢保證!

這邊的建議,可能還是直接在進入下一個Cycle,且不使用19Nor類別的類固醇,方可改善性慾缺缺的問題。

並且在下一個Cycle結束後,做好P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