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F-1用於健美運動員和運動員】

-----

 Line ID: @dph9867b

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先前有關IGF-1 LR3的介紹文章,如連結

http://aasmusclegrow.pixnet.net/blog/post/321459034

IGF-1或全名胰島素樣生長因子-是一種有趣的合成代謝激素,已被證明是對健美運動員和運動員的PED循環體系的一個很好的補充。

 

IGF-1是與胰島素相似的激素,由肝臟自然產生,因此稱其為類胰島素胰島素。在童年期間,它是造進成長主要激素之一,並且亦是成年人細胞生長的強大要素- 一些健美運動員和運動員自然而然地感興趣!

 

一、IGF-1的作用

當它對身體的影響,IGF-1與人類生長激素(HGH)具有許多相同的特徵。這是可以預期的HGH實際上是IGF-1的前體,當HGH與其受體結合時,其信號通過其釋放。這是IGF-1刺激肌肉生長並促進蛋白質合成代謝

IGF-1是高度合成代謝的,並且將促進肌肉肥大(生長)和增生(新肌肉細胞的形成)。雖然IGF-1使用的肌肉生長水準可能低於大多數合成代謝雄激素類固醇的肌肉生長水準,但是IGF-1的增生作用是非常需要的,並且不能僅通過增強現有肌肉組織的類固醇來實現。

此外,運動員特別感興趣的是,IGF-1對結締組織和軟骨修復具有積極的作用,使其成為傷痛修復和重型訓練階段運行的優秀化合物

有趣的是IGF作為合成代謝的啟動激素,具備點對點的生長作用及注射部位明顯的肌肉增長對比其他部位會更為明顯

 

二、IGF-1 LR3IGF-1 DES之間的差異

當大多數人談論IGF-1時,實際上通常都在談論流行的IGF-1 LR3差異。

IGF-1半衰期非常短(<10分鐘)並且非常不穩定,其基礎形式的IGF-1通常不被健美運動員或運動員使用,而兩種流行的變體IGF-1 LR3IGF-1 DES都是基因蛋白的修飾,具有優異的使用品質較不敏感,更有力和更長的半衰期。

IGF-1 LR3基本IGF-1形式具有小於10分鐘的半衰期,而IGF-1 LR3具有一天的半衰期。在這種延長半衰期的情況下,激素具有更長的時間跨越身體循環,結合受體並發揮其作用。

使用IGF-1 LR3進行局部注射既不必要也不太有效,因為激素將有足夠的時間在體內傳輸。

IGF-1 DESIGF-1 DES具有更短,更有效的特性,IGF-1 DES半衰期約為30分鐘,雖遠比LR3還短,但是其合成能力是LR3的十倍

使用IGF-1 DES的局部注射特性是特別有效和有價值的,健美運動員通常注射他們關於訓練鍛煉的肌肉群。這背後的理論是高乳酸積聚導致IGF-1受體反應更加明顯,因此注射到即將被訓練的肌肉組中應該提供最好的結果。

鍛煉前部位注射正在利用在鍛煉過程中自然發生的內在生物反應 - 在正在工作的肌肉中產生乳酸,發出HGHIGF-1的釋放,以説明修復微創傷肌肉組織。身體是聰明的,IGF-1最終在需要的地方與已被乳酸變形的受體結合。

 

三、週期,劑量和結果

必須說的第一件事就是IGF-1是一種高級激素,只能由具有多次AAS週期的人考慮

IGF-1不會產生使用類固醇所產生的肌肉品質或強度增加。如果您想要獲得最大的爆炸價值,請嘗試使用Dianabol(Dbol)或完善的類固醇Cycle。然而,IGF-1提供了許多獨特的品質,這得到許多先進的健美運動員和運動員的高度評價。

如上所述,IGF-1可以做一些沒有類固醇可以增加您通過增生擁有的肌肉細胞的實際數量不再受其遺傳學限制,當IGF-1增加肌肉細胞數量後,再藉由訓練和類固醇Cycle進一步肥大所增長的肌肉細胞,使IGF-1發揮出最強大的功效。

對於運動員來說,IGF-1提供了難以檢測的激素,這些激素能夠顯著地説明性能,減少恢復時間,並為那些已經處於遺傳潛力極限的人推出了信封。

1200px-Hyperplasia_vs_Hypertrophy.svg.png

IGF-1 LR3的良好起始點是每天40mcg,可以高到100~150mcg

IGF-1 LR3應注射肌肉注射並給予其較長的半衰期,因此不需要進行局部注射,儘管許多訓練者選擇將後鍛煉注射到剛培養的肌肉組中。

典型的IGF-1 Cycle將持續四周,並且當與合成代謝雄激素類固醇堆疊時會產生最佳結果,從而放大其作用。IGF-1要記住的是你不可能看到顯著結果,對於高級運動員來說,這是一個櫻桃,他們樂意看到每週獲得半磅、一磅品質的肌肉,並期待長期的成長。

IGF-1的另一個流行和有效的使用是PCT的橋樑。當訓練者停止類固醇Cycle時,其自體的睪固酮產生通常被顯著抑制 因此PCT期間可能處於分解代謝狀態,亦盡可能快地整改。將PCT期間加入IGF1的使用時,在類固醇Cycle結束前一周開始,我們可以在PCT期間提供合成的狀態,使用者按照本建議在PCT期間雖不會看見顯著成長效果,但對於Cycle成果維持是相當有幫助的。

IGF-1 DES通常是訓練前注射到目標肌肉組中,使用的劑量與LR3相似,每天20-40mcg,至100mcg,通常亦可將身體的兩側分開等量,例如20mcg左右的二頭肌和20mcg的右側。

S__10969690.jpg

S__10969691.jpg

S__10969692.jpg

 

四、副作用

加速腫瘤生長,癌症風險升高和內臟器官增大都是IGF-1使用的潛在副作用。雖然不鼓勵任何人使用非法物質(包括IGF-1),但如果您或親近的家庭成員患有癌症史,濫用IGF-1似乎是不明智的。

IGF-1的作用與胰島素類似,其使用趨向於導致低血糖狀態。這是每個人都應該注意的,特別是那些使用/濫用胰島素並計畫同時使用IGF-1的人。

使用高劑量IGF-1相當常見的副作用可能會導致頭痛(有時嚴重)和噁心

igf1-lr3-magnus-pharmaceuticals-peptide.jpg

19228397_1223394577770112_881953488928505856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