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藥物使用亂象_劑量不足、不當保存】

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Line ID: @dph9867b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1.藥物劑量不足下,身體自然不會有所反應,相對的效果也不如預期。

2.每周僅使用250mg睪固酮的劑量,從使用者所述可驗證,這種用法效果非常普通。

3.藥物保存有其特性,例如HCG是務必要冷藏的,卻未冷藏保存,在沒有妥善保存下會影響藥效外,甚至賠上自己身體健康。

4.請看以下兩案例:

 

案例一、

1.賴姓藥頭或JOJO提供的東西,包裝兩光,且從使用者口述中,副作用無出來,也沒有體會到應有效果。

2.圖中的Clen品牌為Kalpa,此外過去賴姓藥頭提供的Medtech,也有相同的例子,均顯示這些牌子提供藥物的實際劑量,遠不如標榜的劑量。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S__15646737.jpgS__15646738.jpg

案例二、

1.這位使用者拿了Sustanon 250,每周也僅使用250mg,反應這種用法沒甚麼效果。

S__15646733.jpg

2.如同這邊過去所述:

a.對於首次使用來說,足量的睪固酮(Test E)就可以產生很好的效果,建議每週最少使用400~600mg的睪固酮,每週低於400mg的效果會不如你所預期,更別講那些只用Test 250mg的劑量,這劑量只比醫療治病用的TRT賀爾蒙替代療法高沒多少!

b.另外劑量也不是愈高愈好,高於600mg往往就必須要額外費更多心思去注意抗雌的問題,(不過當然400mg~600mg這劑量還是得隨時注意轉雌的狀況,建議至少0.25mg Arimidex EOD)。

c.當然首次使用者如果比較激進,想獲得更好的效果,亦可考慮加入口服類固醇(DbolTbol)或另一個針劑Deca,由於這些藥性溫和且副作用易控制,因此適合首次使用者使用。

d.最後提醒,Cycle中用的藥物及方法很重要外,但更重要的是後續拉回身體荷爾蒙分泌的PCTPCT非常重要!基本上PCT一定需要hcg、ClomidNolvadex這三種藥物的協助!

3.PCT中扮演最先開始啟動性線軸之蛋蛋的重要腳色,HCG卻沒有冷藏,台灣醫療管道取得的HCG盒上或仿單,就明確告訴你應存放在2-15度,使用者認僅需照大陸盒上所述,存放在常溫的話,那效果好壞請其自行體會了。

S__15646734.jpg

S__15646735.jpg

S__15646736.jpg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