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食控制才是一切】

-----

 Line ID: @dph9867b

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這單僅使用Test E 500mg/wk,使用心得如下:

S__7405700.jpg

  1. 飲食控制:在使用任何體能增強藥物(PED,Performance Enhancing Drug)前,都需有相關紮實的基礎,包括飲食、訓練及休息的分配。有句話「三分練七分吃」,顯示了飲食控制的重要性,其中的三大營養類別,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及脂肪,是飲食控制中需要去學習拿捏的,好在現今資訊發達,手機app亦有甚多軟體可用以輔助估算。
  2. 要增肌還是減脂?增肌或減脂均取決於熱量攝取量,攝取>需求即會增肌,攝取<需求即會減脂。
  3. 通常第一次類固醇使用者都是用以增肌居多,很少首次即用來減脂。減脂的非類固醇PED太多了,例如常用的ClenT3
  4. 增肌伴隨著脂肪增生是正常的,若控制在適當的營養組成(Marco)、熱量範圍,脂肪的增生量可以被控制住的。
  5. 一開始或許打針後局部肌肉會有疼痛不適感(PIP),但經身體習慣後PIP不適感也會慢慢消失。

 

 

這單使用較複雜Test E 400mg/wk、Tren E 200mg/wk、Masteron E 600mg.wk,標準減脂Cycle單,使用心得如下:

 

S__7405701.jpg

S__7405702.jpg

S__7405703.jpg

S__7405704.jpg

S__7405705.jpg

S__7405706.jpg

 

 

 

  1. 一樣重述要增肌還是減脂,取決於你的飲食控制;飲食控制不當,攝取熱量>身體所需,體重當然上升(不排除水腫,但已有做好抗雌)
  2. 飲食控制不是說飯吃半碗一碗、多吃肉、菜,講成這樣也太空泛了,現有許多科學工具供你估算,實際去估算並做好調整,相信過程一定不會太失望的。
  3. 改變是困難的,但不是做不到,既然都選擇使用類固醇了,就像初心者文章所提的,「#2 有良好的飲食計畫,並且曾經實施過」,做好飲食控制吧
  4. 同樣的Cycle單,其他人回饋也可以順利的Cutting下去,體重也沒有增長。
  5. 未命名.png

  6. 最後停用也不要貿然停用,藥物離開身體也是需要時間的,且順序相當重要。
  7. 再者即便短期使用下,後續也是需要進行PCT拉回身體正常機能。

 

 

Peace!

 

arrow
arrow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