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抗Tren副作用的好東西GW1516】

文同發於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Line ID: @dph9867b


Combating the many side effects of trenbolone with GW501516  By Dylan Gemelli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1.Tren的副作用包括心血管負擔增加、血壓升高、壞的膽固醇增加。
2.使用Tren的過程感覺有氧能力下降,而停用後很快就恢復了;這個跟劑量有關,劑量越高越顯著,而適當劑量下影響甚微。
3.每個人對Tren的反應程度不一,有些人每周用300mg可能就感到嚴重的失眠、盜汗等。
4.不建議氣喘患者使用Tren。
5.有關Tren的副作用,可藉使用GW1516(一種SARMs)來克服,相關副作用將會減少九成;GW是一種可顯著增加耐力的PED藥物,這項藥物原先就是被設計來改善膽固醇問題及降低血壓,且對性腺沒有壓抑性。
6.GW1516使用劑量,20mg ED持續16週。
7.在PCT期間使用亦可控制糖皮質醇,改善大家擔心的Cycle成長效果留不住的問題。
8.如果你使用Tren有體會到嚴重的副作用,GW1516無疑地是幫助改善的最佳選擇。
9.GW1516、GW501516、GSK-516、Endurobol等都是在說這個藥物。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W501516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