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cle中的體檢數據】

 

文同發於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Line ID: @dph9867b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6330888914817.jpg

 

01.jpg

02.jpg

03.jpg

 

  • 這單使用Sustanon 800mg/wkDeca 600mg/wkSuperdrol 50mg/ed (1~4wk)Cycle中驗血顯示膽固醇、肝功能異常。
  • 抗雌、抗泌乳素都有處理好,沒有性慾方面的問題,就看看驗血報告的結果是肝功能、膽固醇問題。
  • 口服類固醇(17aa製品)本身就有肝毒性,但在適當劑量、合理使用周期下,停用後身體會自然恢復。
  • 膽固醇的問題,同Test ESustanon的介紹文章指出,使用類固醇會增加血液中總膽固醇,其中LDL會增加、HDL會減少,過程中可搭配GW-1516或多攝取魚油、Co-Q10來改善此問題。
  • 有關血壓問題,雌激素會產生水腫現象,進而導致血壓升高,使用適當的Arimidex劑量,跟使用者前次僅使用Proviron相比,從血壓的表現可顯現Arimidex確實可有效控制雌激素,再次驗證抗雌的重要性,且Proviron無法取代真正AI (Arimidex)的功效。
  • Cycle前、中、後驗血,可確保身體狀況是否適合使用、使用中身體的表現及PCT結束後身體是否恢復到正常水平。
  • 使用數週AAS下體檢報告出現異常,使用者無須過度擔心,後續只要有適當休息(off)時間讓身體自我修復,都可恢復常態;於PCT後再次驗血確認恢復狀況,藉以評估是否可開啟下次Cycle
  • 倘若不給身體自我修復,例如長時間on cycle、橋接、TRT等,身體負擔之大可想而知。

 

Peace

arrow
arrow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