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心者Cycle注意事項】

abc.jpg

-----

 Line ID: @dph9867b

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給第一次使用者的建議:

#1 請考慮你的年齡:如果你的骨骼還在發展(例如小於18、19歲的人),請不要使用。

身體是很複雜的系統,身體賀爾蒙還在發展階段,他對賀爾蒙濃度變化非常敏感,你的身體還沒有穩定和成熟,傷害很大。雖然沒有“明確規則”或現制的年齡,最好等待滿24歲。

在24歲以前,你的身體一直處於睪丸激素和荷爾蒙過盛的狀態。如果你還很年輕,不使用藥物卻無法獲得進展,那麼你應該重新審視一些東西——主要是訓練和補劑。只要打好基礎,不使用藥物也應該能獲得進步。如果確實不行,那麼使用藥物也不見得會好到哪去。類固醇對長骨骺板(生長板)有抑製作用,因此如果你的身高還沒發育完全,類固醇可能會妨礙你的骨骼生長,更不用說,類固醇還會在你的荷爾蒙系統正趨於成熟時使之關閉。不要在這時破壞你的生殖系統,你還要用到它呢。

 
#2 有良好的飲食計畫,並且曾經實施過:
不多加贅述,簡而言之,你已曾自己走過一趟天然增肌、減脂。
在自然方法窮盡之前,不要使用類固醇:即使過了24歲,也絶不能把類固醇作為成功的捷徑。否則的話,你永遠都無法把自己的潛力發揮到極致。
 
#3 有紮實的體態
體脂過高的人,使用藥物的效率會偏低,而且體脂高的人,
藥物進入身體更容易轉變成雌激素(如果那個藥物會轉雌的話),
因此會產生更多副作用。
 
#4 有良好的重訓觀念
 
It's human nature in a "more is better"
 society full of a younger generation that expects 
instant gratification, then complain when they don't get it.
 The problem will get far worse before it gets better.
 
#5 抓好你的預算及預計使用的時間
 
以下花費清單可能是你須要考慮的
<>(1)食物
<>(2)類固醇藥物
<>(3)抗雌藥物(Aromatase inhibitor,芳酶抑制劑)
建議採用AI (例如Arimidex、Aromasin),
幫助對抗雌激素的生成,可避免水腫、女乳及多愁善感的情緒。
<>(4)後修復藥物(PCT, Post Cycle Therapy drugs)
PCT一定必備,即便你只用4周的口服藥物,沒作除了cycle中的肌肉無法保留外
(甚至變的比沒使用前還遭),漸漸的會失去性慾,一般經驗約半年以上才會慢慢恢復。
<>(5)健身房會集
<>(6)附屬設備(針筒、酒精棉等)
<>(7)三次驗血費用(Cycle 前、使用5周中間、PCT完成後一個月)
<>(8)Hcg (如果你夠聰明的話)
 
#6 你第一次的Cycle應該要有的
 
(1)不要單用口服
第一次Cycle只使用口服類固醇是應該要避免的,
即便你聽過這個口服藥物對肝毒性不高,
但是單用口服除了會讓你昏昏欲睡外,也會讓你情緒不良。

 

(2)第一次的使用規劃

那麼該怎麼跑第一個Cycle呢?

 

- Week 1 to 12: Testosterone enanthate @ 250 mg every 3.5 days (500mg/week total)

- Week 1 to 12: hCG @ 250 iu every 3.5 days (500 iu/week total)

- Week 1 to 14: Arimidex @ 0.25mg every other day (From day 2 up until PCT starts)

 

(3)該怎麼進行PCT

當完成這個Cycle後須等待14天才開始進行PCT,

注意是14天唷,注意是14天唷,注意是14天唷,很重要要說三次。

 

PCT應該要有的藥物,包含Tamoxifen (Nolvadex ) and Clomiphene (Clomid),為什麼要兩個呢?如果只單用一個可能會阻礙你的恢復。

例如:Clomid @ 75/50/50/50 & Nolvadex @ 40/20/20/20

 

(4) 常見的PCT啟動時間

Testosterone Enanthate = 14 days after last injection
Testosterone Cypionate = 18 day after last injection
Testosterone 
Propionate = 3 days after last injection

 

(5) 後續的驗血工作

PCT.jpg

驗血項目

1.總睪固酮

2.游離睪固酮

3.雌激素

4.可不驗,血球數量

5.可不驗,血中營養素狀況

6.膽固醇(總、LDLHDL)

7.LHFSH

 

註:有用19nor(tren deca)可加驗孕激素跟泌乳素

為什麼要驗孕激素跟泌乳素? 如連結所示:

http://aasmusclegrow.pixnet.net/blog/post/304702963-【高泌乳素-孕激素的問題】

 

#7 請保持正向的期待

 

 

#8 結論

 

  1. 對於首次使用來說,足量的睪固酮(Test E)就可以產生很好的效果,建議每週最少使用400~600mg的睪固酮,每週低於400mg的效果會不如你所預期,更別講那些只用Test 250mg的劑量,這劑量只比醫療治病用的TRT賀爾蒙替代療法高沒多少!
  2. 另外劑量也不是愈高愈好,高於600mg往往就必須要額外費更多心思去注意抗雌的問題,(不過當然400mg~600mg這劑量還是得隨時注意轉雌的狀況,建議至少0.25mg Arimidex EOD)。
  3. 當然首次使用者如果比較激進,想獲得更好的效果,亦可考慮加入口服類固醇(如Dbol、Tbol等)或另一個針劑Deca,由於這些藥性溫和且副作用易控制,因此適合首次使用者使用。
  4. 最後提醒,Cycle中用的藥物及方法很重要外,但更重要的是後續拉回身體荷爾蒙分泌的PCTPCT非常重要!基本上PCT一定需要hcg、ClomidNolvadex這三種藥物的協助!

 

免責聲明:
Information published on this Website is provided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and reference only and not designed or intended to constitute medical advice or to be used for diagnosis.

本網站上發布的信息僅用於一般信息目的和參考,並非旨在構成或旨在構成醫療建議或用於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