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驗血工作檢視Cycle使用情形的必要性】

(2018-11-24)

-----

 Line ID: @dph9867b

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一、這些日子老鼠極度關心、熱烈討論驗血數據的效果,但長期以來許多擔憂,對於使用類固醇等之類的黑魔法,對肝、腎的影響情形,卻鮮少有實際投入驗血確認的做。

001.jpg

002.jpg

003.jpg

 

()長期以來很多濫用、誤用的老鼠,體會到性慾缺缺的問題時,第一時間做的工作不是透過驗血,確認身體賀爾蒙狀況,而是到處茫問尋求答案。

()老鼠在關心黑魔法對身體負擔之餘,實應未雨綢繆,儘速去做好驗血工作,並且與專業醫師討論後續處置方案。

 

二、過去文章分享過不少,藉由驗血工作檢視Cycle的完善程度,這就做簡易的系統性彙整,期對正在使用中、準備使用前、以及結束使用的老鼠們,有所幫助:

()在老鼠執行Cycle前、中、後驗血,可確保身體狀況是否適合使用()、使用中身體的表現()、以及PCT結束後身體是否恢復到正常水平()

()2017/7/6即分享過老鼠在Cycle中使用的驗血數據,重點總結:

1.口服類固醇具有肝毒性,改善方針請參閱網誌。

2.Cycle中的膽固醇狀態都亮紅字了,倘不給身體自我修復,例如長時間on cycle、橋接、TRT等,身體負擔之大可想而知。

3.欣聞南部許多供應者喜歡推廣20+20週的使用方法,即兩個大Cycle(20),中間用TRT低劑量睪固酮做串接,不知居心所在。

http://aasmusclegrow.pixnet.net/blog/post/320197903

()更久之前(2016/12/20)分享過,老鼠於Cycle結束後覺得身體狀況不佳,做驗血工作發現HPTA未完全恢復的案例,重點總結:

1.Cycle使用TestDbolDeca等極度容易轉變成雌激素的藥物。

2.跩用Proviron作為抗雌,卻不懂的使用正確的抗雌藥物(AI系列的ArimidexAromasinLetro)以及善的處理泌乳素。

3.驗血數據證實他的HPTA並未完全恢復(本案例未檢驗FSHLH)

4.所留下的遺憾副作用(這個問題近期也有接到相似案例,後續再分享吧)

http://aasmusclegrow.pixnet.net/blog/post/283278067

5. 2017/4/1也發文強調,做好抗雌、抗泌乳素下,Cycle結束前的數據是完美的跟什麼,沒有高雌激素、高泌乳素的問題。

http://aasmusclegrow.pixnet.net/blog/post/306261169

()即便這邊文章廣為宣傳,抗雌、抗泌乳素的重要性,問題有改善嗎?

1.到了2018/7/28仍還是有受害老鼠,透過驗血數據證實PCT完全沒拉回來。

http://aasmusclegrow.pixnet.net/blog/post/347428145

2.PCT都結束一周了,以往分享網誌中結束兩周後FSHLH濃度都還可以維持很高,但這個案例FSHLH都低於檢測極限,即當作零吧,吃了龜苓膏阿。

3.這也驗證了2017/5/24的文章,因為高泌乳素讓PCT無效的論述。

http://aasmusclegrow.pixnet.net/blog/post/304702963

4.不懂的老鼠、亂用的老鼠,只好自求多福了!

 

三、本文剛開始,老鼠擔憂類固醇對肝、腎影響的問題,使用了類固醇當然會有負擔,口服類固醇對肝、腎都有影響,針劑類固醇主要對腎臟有負擔,少數針劑類固醇對肝有些許負擔,而這些負擔是否身體可承受的,透過驗血工作也可確認。

()血球、肝、腎功能檢驗:

血球、肝、腎.jpg

(使用類固醇會增加血色素數值,但本案例僅接近高值)

()膽固醇(心血管指標)檢驗:

膽固醇.jpg

()尿液檢驗:

尿液.jpg

()癌症指標檢驗:

癌症指標.jpg

()以上檢驗數據顯示,即便使用類固醇,只要適當使用及休息下,血球、肝、腎、膽固醇、尿液多不會亮紅字;希望以上檢驗項目能提供想去驗血體檢的老鼠參考。

 

四、至於要驗什麼項目?看你需求的目的性去與檢驗機構作商討吧。

()過去文章(2016/12/9)也分享過,針對類固醇使用前、中、後,建議的檢驗項目,請參考文章:

http://aasmusclegrow.pixnet.net/blog/post/280396285

()至於檢驗數據的解讀,2017/7/18的文章也分享過,也可從前面驗血分享案例,來供參考解讀。

http://aasmusclegrow.pixnet.net/blog/post/321787186

()至於HGHPeptide等,請洽檢驗所商討跟罹癌有關的檢驗項目(上面有分享部分腫瘤項目檢驗)。

 

五、經過適當地使用類固醇後,結束PCT約略四到六周後後,老鼠去驗血的數據分享:

()2017/12/09 Test 500+Deca300 Cycle後,老鼠性慾正常、數值指標顯示HPTA已恢復,就膽固醇偏高問題。

2017-12-09 A.jpg

2017-12-09 b.jpg

()2017/12/23 Test700+Tren 400+EQ800 Cycle後,老鼠性慾正常、數值指標顯示HPTA已恢復,就泌乳素偏高問題(應與熬夜有關,此老鼠與()相同,為長期趨勢)

2017-12-23 A.jpg

2017-12-23 B.jpg

()2018/05/09 Test 500+Deca300 Cycle後,老鼠性慾正常、數值指標顯示HPTA已恢復,就膽固醇偏低問題,以及雌激素在高值範圍。

2018-05-09 A.jpg

2018-05-09 B.jpg

2018-05-09 C.jpg

() 2018/06/12 Test 700+Tren400+Masteron 1000 Cycle後,老鼠性慾正常、數值指標顯示HPTA已恢復,泌乳素偏高問題(應與熬夜有關,此老鼠與()相同,為長期趨勢)

2018-06-26 A.jpg

2018-06-26 B.jpg

2018-06-26 C.jpg

2018-06-26 D.jpg

對於Test E700mg +Tren E400mg的劑量下,老鼠覺得也沒太多副作用。

六、如果有持續在關注AASIntro的粉絲們,應該可以體會到,這篇系統性彙整的文章,可呈現AASIntro老早就在呼籲各位,Cycle中發生性慾缺缺絕對、一定是不正常的事情,所主張、論述是有所本的,希望各位想踏入黑魔法界的鼠群能廣納建議,如果不願意採納、想親身印證曾經分享的心得、論述、案例等,也歡迎、懇請、拜託來分享所遭遇的故事。

()東西的劑量、種類不是說用越多就越好,但又有其最低的有效劑量,透過完善的規劃、合理的劑量、適當的使用週期,不但可將風險、副作用控制在可承擔的範圍內

,所產生的效果已可讓大多使用者相當滿意了。

()使用東西前,應該瞭解其作用機制、可帶來的效益、以及可能產生的危害(非常重要),在身體可承擔的風險下去使用,這才是正確之道吧?

()偏偏目前很多供應者都只講其效益,到了副作用就避而不談、甚至講這個很安全的,對於這樣的供應者,不覺得是拿自己的身體給他玩而已嗎?

()自然界有這樣一種現象:

1.當一株植物單獨生長時,顯得矮小、單調,而與眾多同類植物一起生長時,則根深葉茂,生機盎然。

2.人們把植物界中這種相互影響、相互促進的現象,稱之為「共生效應」。

3.事實上,人類群體中也存在「共生效應」。

4.互利共生,應該是目前發展的大趨勢,你提出你的需求、我獲取我的回報,彼此相互扶植。

(五)愛惜你、也愛惜你自己的身體,健美之路想要像煙火光輝璀璨地一次綻放完畢,還是像花期一樣,有開有落,有始有終,周而復始,萬象更新?明智的老鼠們,應該很好選吧?

()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有始有終,堅持把它做完。不要輕易放棄,如果放棄了,就永遠沒有成功的可能。如果出現挫折時,要反覆告訴自己:把這件事認真堅持的做下去。這邊是AASIntro,你的Cycle路上的啟蒙先驅。

 

七、本文由AASIntro獨家策劃,感謝廣大讀者對這篇文章的喜愛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從文章中有所收穫和感悟!文中分享的老鼠們對黑魔法的相關經驗,故事人物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期望這些經驗、故事,能幫得上需要使用、想使用的老鼠,並能將善用些技術來為老鼠們服務。

 

 

 

#Hyperplasia #Hypertrophy #增肌 #腹肌 #線條 #減脂 #減肥 #教練 #運動 #健美 #健身 #健體 #增肌減脂 #workout #exercise #fitness #bodybuilding #power #training #muscle #stronger #taiwan #gymlife #gympic #IFBB #bodybuilder #fitness

#physique #nike #adidas #workout #work #gym #tbt #selfie #love #ootd #swag #eatclean #amazing #follow #gains #gat #ua #bpi #likeforlike #mcm #tokyo

 

投票日愉快!

PEACE!

arrow
arrow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