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RMs系列-YK11的介紹:史上最強大的SARMS?

YK-11.svg.png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

 Line ID: @dph9867b

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

2018-09-14

作者:傑森里奧斯博士(Dr. Jason M. Rios)

 

自從20世紀健美運動興起以來,科學家一直在用新方法來增加人體肌肉量,研究人員認為獲得驚人肌肉水平的方法,主要是使用合成代謝類固醇。這些藥物雖然非常有效,但都是透過注射外來激素來達到效果。雖然類固醇確實會增加肌肉質量,但它們會產生許多副作用。如果想在沒有副作用的情況下取得類似結果,該怎麼做呢?現在可以使用名為YK-11SARM來做到這一點。

 

一、什麼是YK-11?

YK-11可能是整個地球上最強大的肌肉增強化合物,或許這是一個狂妄的主張,但我會深深的支持,YK-11是用於建立肌肉量最強的SARM。雖然其他SARM的作用是針對體內雄性受體(androgen receptors, ARs),但YK-11實際上是一種對抗肌肉生長抑制素的藥物(myostatin inhibitor)

有關肌肉生長抑制素(myostatin),近期科學研究才知道建立肌肉的聖杯是去對抗肌肉生長抑制素。在YK 11進入市場之前,製藥公司花了數百萬美元試圖弄清楚如何實現這一壯舉。

註:

1.加拿大E. Paul Zehr教授指出,透過移除「肌肉生長抑制素」(Myostatin)的作用,肌肉可以增大到原來的兩倍。

2.目前人類已知有兩種蛋白質,分別控制肌肉的大小與數量:「肌肉生長抑制素」(Myostatin)與「激活素A(Activin A)

3. 人體內的蛋白質「肌肉生長抑制素」限制肌肉變大,「激活素A」限制肌肉分化以增加數量,如果沒有它們,人類將長得比現在更為強壯,但中長期來看會有什麼影響並不明確。

二、Kanno等的研究:

大多數SARMs帶來雄性化的副作用都非常有限,但合成能力遠不如睪固酮,不過Kanno2013年在生物和製藥(Biological and Pharmaceutical Bulletin)期刊發表,YK-11跟其他SARMs不一樣,他們利用C2C12肌肉細胞進行測試(而非實驗室動物或人類),發現肌肉細胞暴露於500nmol(納莫爾)YK-11v下,將比暴露於500nmolDHT,產生更強大的合成能力。

YK-11會誘導肌肉細胞產生更多的卵泡抑素(follistatin),比DHT更多,卵泡抑素是一種強效的肌肉生長抑制素的抑製劑((myostatin inhibitor),在這個現象下,YK-11在肌肉強化方面可以和睪固酮一樣好,但減去許多不討喜的副作用。

(資料來源: Kanno et. al, Selective Androgen Receptor Modulator, YK11, Regulates Myogenic Differentiation of C2C12 Myoblasts by Follistatin Expression, 2013, https://www.jstage.jst.go.jp/article/bpb/36/9/36_b13-00231/_article)

三、肌肉生長抑制素是什麼?為什麼會抑制肌肉量的發展?

肌肉生長抑制素是一種在體內發現的肌肉蛋白,為 transforming growth factor-β superfamily 中的成員,根據最近的研究,myostatin在肌肉細胞中主要扮演肌肉大小的負調控角色,但它是藉由引發肌肉萎縮,還是抑制肌肉增大來達到調控的目的,其機制尚未清楚。

除非您患有罕見疾病,否則您的體內會有大量肌肉生長抑制素存在。即便重訊了數小時,且保持飲食清潔,也都沒有辦法達到你的極限,除非去降低體內肌肉生長抑制素的含量。

 

這就是YK-11如此令人甚感興奮的原因,它能顯著降低體內肌肉生長抑制素的含量。看看出生時肌肉生長抑制素缺乏的母牛會發生什麼:

Myostatin-Inhibitor-720x404.jpg

(即比利時藍牛,是myostatin基因缺失的代表。)

(小編:國內某pro選手,似乎也有聲明天生基因容易長肉的類似說詞,可能也與這個原因有關)

我從事健身行業已超過10年,但對於其他SARM(或任何化合物)進入市場,都未如此興奮過,因為YK-11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徹底改變你的體格。

 

註:健身界也已有 myostatin 抑制劑的相關產品 (Myo X),號稱只要連續服食 12 週,便可以獲得 8 磅的精壯肌肉,不過若要以此藥劑來增加運動表現,世界運動禁藥管制規範(CTADA)已將其列入禁藥清單中。

 

四、YK-11的使用劑量:

有關YK-11Cycle,對於大多數用戶來說,每天10毫克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建議將其劑量分開使用,即早上服用5毫克,晚上服用5毫克。這種SARM的半衰期較短,因此每天服用兩次以獲得最佳效果。當然也看過有人使用最高劑量每天25毫克,他也有顯著的肌肉量進展。

有關這個Cycle的使用方法,建議如下:

1~4周:早上5毫克,晚上5毫克。

5-8週:每日劑量增加至15mg,早上5mg5mg預先鍛煉,晚上5mg

8-12週(可選):再次將劑量增加至每天20mg。早上服用5毫克,運動前服用10毫克,晚上服用5毫克。

五、YK-11適合增肌(Bulking)還是減脂(Cutting)

這是我非常喜歡這種SARM的原因之一,它非常通用,在這兩種目的下都可使用,但建議在減脂期間使用較低的劑量,因你的目標是在減脂時盡可能保持更多的肌肉量。如果說正在增肌,可以評估您的耐受性,如果您感覺舒適,可以一直增加到每天20毫克,同時很多使用者也喜歡將它與LGD 4033疊加在一起使用。

 

六、預期效果:

使用YK-11可以達到什麼效果?這取決於很多因素,最有關的是你的訓練和飲食,另一個是你使用的劑量,如果你平均的劑量為每天10毫克,可以預期以下情況:

 

1.增肌期:8周增加10磅肌肉的效果是很有可能的,且做好飲食控管、攝取高量蛋白質,幾乎不會積累任何脂肪。

2.減脂期:將攝取的總熱量低於TDEE500~1000大卡之下,可增加510磅的肌肉以及同時減去510磅的脂肪。

七、副作用:

我非常喜歡這種SARM的另一個原因是,它不具有類固醇或其他副作用大的SARM中常見的副作用,不但沒有掉髮、女乳(gynocomastia aka man boobs)的風險,也不會壓抑性腺。有些人會因為服用YK-11而腹瀉,這是所聽過中最糟的狀況,但跟使用類固醇所產生的副作用相比,這幾乎是可承受的範圍。

 

八、常見問題:

1.使用YK-11需要做PCT嗎?

不需要,YK-11不會關閉自體的睪固酮分泌使用後不需進行PCT後循環治療

(註:翻譯資料有誤,感謝版友提醒,新的文章中也強調這個需要做PCT了!

http://aasmusclegrow.pixnet.net/blog/post/354487136 )

(更新時間:2019-06-22)

 

2.可以用LGD 4033Test堆疊YK11嗎?

可,使用LGD 4033堆疊YK-11非常受歡迎,當然也可以跟Test E一起堆疊使用,YK-11的主要好處是,它與其他類固醇和藥物可良好的堆疊使用。

 

3.YK-11會導致女乳(gyno)嗎?

絕對不會,YK-11或其他任何SARMs都不會轉變為雌激素,因此不會發生女乳。

 

4.YK-11安全嗎?

是的,負責任地使用它是非常安全的,多喝水,好好觀察身體,確保沒有不良反應即可,若覺得不對勁,請立即停止服用這個和所有其他SARM,並去看醫生。

 

八、結語:

對於想要獲得力量、肌肉量和肌肉分離的人來說,YK-11是一個很棒的藥物,它非常安全、適用性廣、且劑量也方便使用,它也可被單獨使用,也可與其運動藥物作良好堆疊。

 

關於Jason Rios博士:

Dr. Rios健康發展專家,自麻省理工大學畢業,專長為男性延壽、性健康、營養及運動科學,他有許多國際期刊著作,並受許多國家新聞媒體如MSNBC和CNN所採訪。

 

免責聲明:
Information published on this Website is provided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and reference only and not designed or intended to constitute medical advice or to be used for diagnosis.

本網站上發布的信息僅用於一般信息目的和參考,並非旨在構成或旨在構成醫療建議或用於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