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時間使用類固醇帶來的效果未必顯著】

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Line ID: @dph9867b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一、前於line主頁(@dph9867b)分享過,長時間使用類固醇不但非必要,時間拉長下因雄性受體疲乏,帶來的效果變得更不顯著,後面幾乎是打辛酸的,此外對身體帶來的負擔亦不可小覷。

(2017-03-03 ,文章連結http://line.me/R/home/public/post?id=dph9867b&postId=1148847435007022600)

 

二、這次的實際案例,使用者想拉長Deca Cycle,從原本的12週用法,拉長至16週:

 

1.原先用法,Test E 600mg/wk搭上Deca 300mg/wk

2.延伸用法,第11週起延伸至Test E 850mg/wk搭上Deca500~600mg/wk

 

三、本案例使用者心得回饋:

1. 6(週後)就很難肉眼看出差異性

2. 加碼前的體重跟加碼後到現在要結束了 體重來說沒有差異太大

3. 也就是說 對我而言好像很早就受體疲乏了 這點你當初有貼文給我看有關受體疲乏的文章 也就是說加碼的時間可能是針白打

 

S__17350658.jpg

S__17350659.jpg

S__17350660.jpg

S__17350661.jpg

 

四、簡單來說,想走長時間類固醇週期的人(on Cycle),例如南部喜歡推的20+20、或者賴姓藥頭喜歡建議TRT等之類的用法,非常有很大的機會效果不彰、甚至付出與犧牲了身體的健康

 

五、要不要使用類固醇等之類的運動藥物,是個人的選擇,但要使用就採取適當的用法、完善的保護措施、以及必要時就果斷終止使用的決心。

 

2018-05-19 Post!

 

 

PEACE!!!

 

 

免責聲明:
Information published on this Website is provided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and reference only and not designed or intended to constitute medical advice or to be used for diagnosis.

本網站上發布的信息僅用於一般信息目的和參考,並非旨在構成或旨在構成醫療建議或用於診斷。

arrow
arrow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