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助傷痛恢復Peptide的介紹與應有心態】

 

Line ID: @dph9867b

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一、Evan Centopani受傷後使用相關Peptide幫助恢復

Evan CentopaniAnimal/Universal Nutrition的代言人,他在IG上分享,他近期股四頭受傷到嚴重需要接受手術處理,在手術處理前,他已使用下列三種Peptide(其中一種他說不是),確實也取得一些幫助進展:

()TB500 7.5mg/week

()GHK 2mg/day

()BPC157 600mcg day 4mg/week

()___(他沒說到底是什麼,影片解析度也看不出) 300mg/day

IG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3jNH56ohq3/

(2024-2-20分享)

二、相關Peptide的作用

()TB500BPC157相關的Peptide,過去也有粉絲向AASIntro分享過相關的介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36Kur2KW1A

 

 

()AASIntro過去也多次分享韌帶受傷,幫助恢復的相關知識

1.【藍銅胜肽GHK-Cu的介紹】2024-01-16

https://linevoom.line.me/post/1170538120672124458

 

2.【韌帶、肌腱傷痛相關Peptide(BPC157TB500)的作用機制】2023-12-05

https://linevoom.line.me/post/1170174379734518256

 

3.BPC157跟著HGH使用可最大化HGH效果?2021-11-11

https://linevoom.line.me/post/1163661697707025341

 

4.【TB-500能用來修補肌肉跟燃燒脂肪嗎?】2021-6-18

https://linevoom.line.me/post/1162402809007020893

 

()詳細的就不為各位粉絲截圖了,真的有興趣的上面的文章、影片都看過後,大概就對相關韌帶受傷幫助恢復的Peptide有所了解。

 

三、應該具有正確心態下來使用相關Peptide

()前陣子有粉絲私訊詢問(剛好也是2024-02-20),肩膀受傷了,想要使用TB500BPC157來幫助恢復,不想要去手術。

【幫助傷痛恢復Peptide的介紹與應有心態】

【幫助傷痛恢復Peptide的介紹與應有心態】

【幫助傷痛恢復Peptide的介紹與應有心態】

(當時還沒看到EvanIG上分享的影片,可是給的建議還是很實際、回到最根本本質問題)

()看到粉絲這樣說,AASIntro直接搖頭,哀,心態面怎麼還是這麼不健全?

*這就好比,我不想要去健身房、不想重訓,想靠打類固醇、生長激素來達到體態更完善,或許打類固醇、生長激素可以讓你體態更完善,但停藥後呢?你又會是什麼東西?

*靠打藥贏來的體態?停藥後靠你自己的實力打回原型?

*太可悲了吧,這樣不健全的心態。

()建議真的受傷的粉絲,應該尋求正規醫療管道,不管是手術治療、侵入性/非侵入性物理治療、功能性訓練等,或者運動按摩、傳統推拿整復等,這些是優先於考慮使用Peptide項目,而不是一心就想來尻藥恢復。

()相關的Peptide僅用來養老鼠用,不是用來給你作為受傷幫助恢復的。

 

四、健全的心態強大你的成果

()心態不健全的人,用了科技、黑魔法,真的對他的幫助也不會太大,因為不健全、無法落實最基本應該做好的,那用了這些東西,對他有鳥毛?

()接著被其他無良藥頭詐騙、洗下去,使用對他幫助不大的科技,然後接著來問AASintro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不向您購買的對象詢問怎麼辦?

 

()相關加碼文章

【心態問題:想用藥突破健身甜蜜期,發展不如預期就加藥】2024-01-26

https://linevoom.line.me/post/1170624972404766031

因為他的供應者本身就不正派了,用藥結果不如預期,接著繼續被供應者洗腦買其他藥加下去,加了也達不到預期,因為最根本原因就是他基本功做不好,心態不健全。

 

五、TB500BPC157養老鼠的心得分享

()老鼠A

案例01.jpg

()老鼠B

案例02.jpg

案例03.jpg

案例04.jpg

()老鼠C

案例04.jpg

案例C.jpg

()老鼠D

老鼠D01.jpg

老鼠D02.jpg

老鼠D03.jpg

(AASIntro認識了GHK-Cu也在老鼠測試中了)

 

最後,祝各位粉絲、觀看的有緣人,有健全的心態、做事都圓滿、目標水到渠成!

 

 

#Tendon #injury #recovery #BPC157 #TB500 #GHK #GHKCU 物理治療# #運動治療 #運動按摩 #手術治療

#心態 #心態健全 #基本功 #AASIntro

 

以上內任何健康知識僅作為參考,僅屬心得、娛樂分享,絕非用作治療、醫療或預防任何疾病等醫事臨床治療專業意見。小老鼠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並未有為特定廠商、藥品、醫療器材宣傳,強烈建議在有需要的情況下應向專業醫師尋求協助及獲取專業意見。

arrow
arrow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