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生長激素GH的使用心得-2

(2018-11-20)

 

-----

 Line ID: @dph9867b

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一、先前文章有分享過人類生長激素(Growth HormonehGH)的使用心得,近日又有老鼠給了正向回饋,一起來看看故事吧。

 

前景提要:

()藥物品質篩選機制、GH使用心得、驗血報告:

心得:「用了GH後,睡眠品質、訓練中的泵感、恢復程度都有幫助,甚至皮膚狀況也有變好,之前使用類固醇產生的皮膚變粗糙問題有改善」

http://aasmusclegrow.pixnet.net/blog/post/349436495

()有關GH跟類固醇作用機制差異:

-肌肥大(Hypertrophy)顧名思義是細胞體積增大;細胞增生(Hyperplasia)顧名思義是細胞數量增加。

http://aasmusclegrow.pixnet.net/blog/post/350180360

()GH的功效:「最強的分解脂肪荷爾蒙」、抗老化、減脂、恢復肌肉力量與皮膚年輕化等用途

*「胰島素」(Insulin)與「西斯龍」(Synthol)讓「肉量」變大!

*「生長激素」(HGH)加速肌肉的「爆筋」(striations)與「爆血管」(vascularity)程度!

https://blog.xuite.net/musclecenter/twblog/127960620

()GH的副作用:使用於治療兒童的生長問題已許多年,發生副作用的機會很低,可能導致的副作用主要有癌症的風險、糖尿病的風險。

 

二、有豐富比賽經驗的老鼠,11/17分享使用將近300iuGH的成果,驗證GH讓肌肉細胞增長的功效,也突破其過去數次使用類固醇的瓶頸狀況,效果好到叫不敢:

()過去使用類固醇下,體重瓶頸在92kg,而這次卻衝到97kg了。

01.jpg

 

 

()主要是先前Cycle結束後,想用GH來保護Cycle的成果、減少停用類固醇體重驟降的問題,想不到使用GH期間讓細胞數目顯著增長了,在這次Cycle帶來的肌肥大效果中完美呈現出,讓體重突破了過去瓶頸來到了97kg

02.jpg

03.jpg

04.jpg

()他的故事也證實AASIntro先前文章分享的「GH斷藥後,新生的肌纖維和別的組織細胞不會憑空消失,它們都穩穩當當的待在原處,好吃好喝輕易絕不退席的。」

 

()雖然嘴巴說不敢用GH了,身體到還是挺誠實的想繼續(開清單ing),客官安捏母湯啊!

05.jpg

 

三、至於這老鼠過去怎麼使用的呢,來看看圖片:

()2017/7/4建議其將IGF-1(DES速效版本)搭配GH一起使用,討論過後僅採納GH(每天2iu)+ AAS Cycle(Test + Tren +A50 Anadrol)

06.jpg

 

()2017/9/15分享使用心得,短時間內確實看不出GH所帶來的成效。

07.jpg

08.jpg

()2017/10/8鼠詢問到底要用多久?建議是長期、持續使用著。

09.jpg

()今年2/11才分享,對於GH增加肌肉細胞數量的心得,並認同後續再使用類固醇,將會把新增長細胞產生肌肥大的效果。

10.jpg

11.jpg

()綜合以上,GH是需要長期投資的項目(至少3~5個月),短時間內難以體會到效果,至於該使用多少劑量因鼠而異,而且也要注意身體癌細胞狀況(做好健檢)

 

四、前篇網誌引用「睪固酮增強生長激素(GH)產生IGF-1的作用,並且發揮其(各別)獨立的蛋白質合成作用」一文,在細看那篇醫學論文的細節:

()使用者每天只單純用1.5iuGH劑量為期一個月下,血液中IGF-1的濃度自一開始的7.4±1.0 nM/L,提升至24.2±2.7 nM/L,使用後提升16.8的單位(=24.2-7.4 nM/L)

()另一批受試者,每周使用250mg的睪固酮,持續一個月後(已達睪固酮飽和濃度,因此IGF-1已經趨穩),再加入每天使用1.5iuGH劑量下(仍共同有使用250mg的睪固酮),再經過一個月的試驗後,血液中IGF-1的濃度自最開始的11.6±1.2 nM/L,提升至41.0±4.2 nM/L,綜合使用後提升29.4的單位(=41.0-11.6 nM/L)

()單用GH下提升了IGF-1濃度有16.8的單位(nM/L),而將睪固酮搭配GH一同使用下,提升了IGF-1濃度有29.4的單位(nM/L),一來一往就差了12.6的單位(=29.4-16.8nM/L),這個差異就是睪固酮協同作用下,將GH效果放大出來的效益有75%=(12.6÷16.8)

13.jpg

()AASIntro早建議單用IGF-1HGH,會遠不即於所預期的效果,該怎麼達最有效益的使用,這篇已詳盡的建議了。

12.jpg

()綜上,單獨使用GH固然美好,但有類固醇(睪固酮/Deca/Tren)的支持下,可將GH的效益最大化,根本是突飛猛進的進展,效果真的會令人害怕。

看到這邊以後,還會想單獨、單純地使用GH嗎?

五、AASIntro所主張、論述是有所本的,希望想踏入黑魔法界的鼠群能廣納建議,如果不願意採納、想親身印證層分享的心得、論述、案例等,也歡迎、懇請、拜託來分享所遭遇的故事。

()東西的劑量、種類不是說用越多就越好,但又有其最低的有效劑量,透過完善的規劃、合理的劑量、適當的使用週期,不但可將風險、副作用控制在可承擔的範圍內

,所產生的效果已可讓大多使用者相當滿意了。

()使用東西前,應該瞭解其作用機制、可帶來的效益、以及可能產生的危害(非常重要),在身體可承擔的風險下去使用,這才是正確之道吧?

()偏偏目前很多供應者都只講其效益,到了副作用就避而不談、甚至講這個很安全的,對於這樣的供應者,不覺得是拿自己的身體給他玩而已嗎?

()自然界有這樣一種現象:

1.當一株植物單獨生長時,顯得矮小、單調,而與眾多同類植物一起生長時,則根深葉茂,生機盎然。

2.人們把植物界中這種相互影響、相互促進的現象,稱之為「共生效應」。

3.事實上,人類群體中也存在「共生效應」。

4.互利共生,應該是目前發展的大趨勢,你提出你的需求、我獲取我的回報,彼此相互扶植。

()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有始有終,堅持把它做完。不要輕易放棄,如果放棄了,就永遠沒有成功的可能。如果出現挫折時,要反覆告訴自己:把這件事認真堅持的做下去。這邊是AASIntro,你的Cycle路上的啟蒙先驅。

 

六、本文由AASIntro獨家策劃,感謝廣大讀者對這篇文章的喜愛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從文章中有所收穫和感悟!文中分享的老鼠們對黑魔法的相關經驗,故事人物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期望這些經驗、故事,能幫得上需要使用、想使用的老鼠,並能將善用些技術來為老鼠們服務。

 

 

 

#A-Big-Champion-I-Born

#Hyperplasia #Hypertrophy #增肌 #腹肌 #線條 #減脂 #減肥 #教練 #運動 #健美 #健身 #健體 #增肌減脂 #workout #exercise #fitness #bodybuilding #power #training #muscle #stronger #taiwan #gymlife #gympic #IFBB #bodybuilder #fitness

#physique #nike #adidas #workout #work #gym #tbt #selfie #love #ootd #swag #eatclean #amazing #follow #gains #gat #ua #bpi #likeforlike #mcm #tokyo

 

PEACE!

arrow
arrow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