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RMs系列-Ostarine (MK-2866)的介紹】

-----

 Line ID: @dph9867b

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2018-10-10

作者:傑森里奧斯博士(Dr. Jason M. Rios)

images.jpg

毫無疑問地,Ostarine(MK-2866) 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SARM之一,也是首批通過人體臨床試驗的SARM,而另一個則是是LigandrolLGD 4033)。

雖然說臨床人體測試樣本數有限,但至少有許多老鼠試驗的數據可進行支持,而且也有許多健美運動員或專項運動員,為該藥物的功效進行背書,這些是可讓你考慮投入使用的軼事證據。

 

一、什麼是Ostarine (MK-2866)?

Ostarine又稱作MK-2866GTx-024Enobosarm,是由GTx INC(成立於孟菲斯Memphis)創建的合成藥物,作為用於預防肌肉損失的研究性選擇性雄激素受體調節劑(SARM)。他已經進行了多項臨床試驗,並且發現它在防止或減緩因癌症引起的營養不良或肌肉萎縮方面非常有效,也因為臨床實驗數據的支持,讓Ostarine引入了健美領域。從那時起,關於Ostarine的用法和方面的資料已有大量文獻。

但任何使用它的人都稱其為最安全的SARM,他是一種有近似睪固酮的效果,而不會過多干擾身體自然睪固酮分泌的產生,他可選擇性地增強肌肉和骨骼組織中,其帶來的功能就好像類固醇Test-E的循環,甚至可能也與Test-E加上Dianabol(Dbol)媲美,但卻沒有她們相關的副作用,對於非肌肉組織也不會有產生雄性化的特性,也沒有肝毒性。

 

二、該怎麼使用Ostarine (MK-2866)?

關於Ostarine的用法,許多人有不同的評論觀點,健美運動員在增肌過程,將其作為既有黑魔法的搭配堆疊使用物質,而有些對於在塑造體型(re-composition)的人則將其單獨使用。他天生即具有獨特的燃燒脂肪能力,順帶增加肌力,而且同時具有增加淨肌肉的能力。有些人認為,這個特性不太可能同時達到,除非在使用類固醇。

其建議使用的劑量,一開始可以先嘗試每天從15~20mg開始,但大多健美者是每天用到25~30mg,並持續使用6~8週。在使用Ostarine下,增加7(3.2公斤)的淨骨骼肌肉量是常見的成效,如果飲食控制夠徹底,曾有人回報12週的週期下,骨骼肌的增加量有機會增長到雙位數(4~5公斤),他的半衰期約為24小時,因此因此只須於每天固定的時段使用一次,即可維持血液中濃度的恆定。

 

三、使用Ostarine (MK-2866)後預期可以得到怎樣的成效?

()增肌時幫助增肌肉增長:

如果打算在非賽季期進行增肌,Ostarine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他是一種具有肌肉合成能力的物質,並且可增強你的肌力及減少疲勞感,更重要的是,它可以促進蛋白質合成,並有助於增加淨肌肉量,他與類固醇最大不同的特色是,他沒有像類固醇一樣,會產生水腫的效果,而且他對身體所產生的副作用幾乎體會不到,可以期待在6~8週的週期下,獲得不錯穩健的進步,也建議可以與LGD-4033進行堆疊使用,最後強烈建議不要將其使用超過8週,也需要再使用後給身體休息的時間,以讓雄性受體恢復敏感性。

更重要的是,如果停用後仍可維持相同飲食及重訓強度下,使用Ostarine中所獲得的肌肉成長量是可被保留住的。

(註:使用類固醇或SARMS等,可以幫助你更快地達到肌肉生長的基因極限,如果繼續積極訓練,正確使用下包括有效的PCT計劃,應該能夠無限期地維持在您的基因上限。)

 

()Ostarine幫助減脂:

在使用Ostarine減脂的人可以體會到,特別是採用攝取熱量是嚴重赤字的狀況下,搭配著使用不僅可以強化減脂的效果,因為熱量赤字下產生的新陳代謝速率變慢、IGF及睪固酮濃度的減少,這個狀態下身體是傾向於進入分解代謝狀態(catabolic state),當你處於赤字狀態時,Ostarine可以防止你辛苦練來的肌肉,被分解代謝成為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這使在減脂期下,不必擔心過多肌肉的流失,至少有多項臨床研究證明了這一點。

如果將Ostarine搭配GW-1516S-4YK-11等做使用,這可以更加強化減脂的效果。(註:S-4是另一種SARM,將在另一個主題中來介紹,其在減脂期中有驚人的效果。)

()體態塑造期(Body Recomposition)

對於想同步進行增肌減脂,目標是去維持體重雕塑目前體態的人,使用Ostarine可讓你同步減去體脂肪,並且增加些許肌肉量,或許肌肉量增長不會太顯著(3~5),但同時間可減去身體中的脂肪。

339969eaa77bad8ebbc92743949e6253_2_2_art.png

四、使用Ostarine (MK-2866)安全嗎?

Ostarine跟其他SARMS相似,是一種非賀爾蒙激素的合成藥物,這意味著它不會代謝轉化為雄激素,這也意味著它不會芳香化成雌激素,意味者不會發生女乳的問題。其相當受歡迎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安全性,已經過許多臨床醫學研究證實,可以幫助現健身目標,而不必處理與常規類固醇相關的所有副作用,且已有眾多使用者分享其使用的效果,而沒有回報任何不良反應。(We have also seen hundreds of users enjoy its vast benefits without reporting any adverse reaction.)

(Zilbermint MF et al. Future Oncol. 2009 Oct; 5(8):1211-20.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19852734 )

(Madeddu C et al. Curr Opin Support Palliat Care. 2009 Dec; 3(4):258-62.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19079612 )

(Narayanan R et al. Nucl Recept Signal. 2008;6: e010.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19079612 )

然而,建議在使用後去進行驗血工作,因為部分研究顯示,使用Ostarine後,血液中的雌激素有些幅增加,對大多人來說這個增加量是可接受的,但如果擔心的人或對雌激素有高度敏感的人,建議可在停用Ostarine後,使用溫和或最低劑量的芳香化抑製劑如Arimidex來控制它。

此外,Ostarine特別是在高劑量使用下,將有會輕度抑制自體睪固酮分泌,(這大概是Ostarine唯一有的副作用),因此,強烈推薦使用後,務必採取PCT後修復的作為。

五、使用Ostarine (MK-2866)前後的體態變化:

ostarine-before-after-pic.jpg

ostarine-before-and-after-300x220.jpg

ostarine-before-and-after.jpg-large.jpg

(最後這張的圖片,除了使用Ostarine以外,肯定還有使用類固醇類,因為女乳現象非常明顯)

六、結語:

簡單來說,Ostarine是剛開始進入SARMS的人的絕佳選擇,對於有使用過SARMS的使用者,想要在下一個週期中,添加額外“驚喜”的來說,這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我希望您喜歡這篇文章,請隨時在評論中分享您對Ostarine的經驗,並提出您需要回答的任何問題,願你的增長與你同在!

 

關於Jason Rios博士:

Dr. Rios健康發展專家,自麻省理工大學畢業,專長為男性延壽、性健康、營養及運動科學,他有許多國際期刊著作,並受許多國家新聞媒體如MSNBC和CNN所採訪。

 

免責聲明:
Information published on this Website is provided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and reference only and not designed or intended to constitute medical advice or to be used for diagnosis.

本網站上發布的信息僅用於一般信息目的和參考,並非旨在構成或旨在構成醫療建議或用於診斷。

arrow
arrow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