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Ms系列-Ligandrol (LGD 4033)的介紹】

-----

 Line ID: @dph9867b

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2018-10-3

作者:傑森里奧斯博士(Dr. Jason M. Rios)

 

LGD-4033(也稱為Ligandrol)是當今市場上最受歡迎的SARM之一,它雖然不是類固醇,但具有很快增加肌肉量的能力。因此,它在健美、健身及運動相關的領域非常受歡迎。今天將深入研究LGD-4033在使用時候的注意事項。

LGD4033-Beige-Square-01.png

一、什麼是LGD-4033?

LGD-4033是一種選擇性雄激素受體調節劑,是一種針對體內特定雄性受體作用的化合物,主要功用可增加肌肉生長和骨質密度,當初被開發是用於治療肌肉萎縮和骨質疏鬆症等疾病,由Ligand Pharmaceuticals發現,目前由Viking Therapeutics開發,許多研究證實LGD-4033可以幫助建立肌肉質量而不會產生大量副作用,也不像睪固酮那樣具有高度壓抑性,這意味著你可以在不擔心長期停機的情況下進行Cycle

(1)臨床醫療用途前

13週以075mg/kg的每日劑量,供給雄性及雌性的食蟹猴,二者體重均有顯著增加,但在48天後因劑量明顯高於2期臨床試驗中使用的劑量,而將,75 mg/kg供給劑量測試停止,但這並未對動物的發展產生負面影響。

(2)臨床實驗

76名成年男性人的1期臨床試驗中,透過不同供給劑量觀察,使用者的淨體重增長變化與供給劑量有正相關,且21天的測試下無明顯副作用產生。

(Basaria,et al., "The Safety, Pharmacokinetics, and Effects of LGD-4033, a Novel Nonsteroidal Oral, Selective Androgen Receptor Modulator, in Healthy Young Men." The Journals of Gerontology Series A: Biological Sciences and Medical Sciences 68.1 (2012))

 

2015113日開始的第2期臨床試驗,於120名進行髖關節骨折手術後的患者進行投藥,受試者在12週測試過程分為接受安慰劑及不同劑量的LGD-4033下,觀察淨體重改變、生活品質、安全性及藥物動力學,均呈現令人滿意的結果。

(Viking Therapeutics Initiates Phase 2 Trial of VK5211 in Patients Recovering From Hip Fracture." FierceBiotech. Questex LLC, 03 Nov. 2015. Web. 21 Nov. 2016)

 

(3)非法濫用

佛羅里達鱷魚隊的四分衛Will Grier,當被發現對LGD-4033測試呈陽性時,此在主流媒體上備受討論,而佛羅里達大學否認了這一說法。2017325日,Joakim Noah因為選擇性雄激素受體調節劑LGD-4033測試陽性而被NBA禁賽20場。

以上顯示,LGD-4033在運動員和相關專業人士中很受歡迎,包括健美運動員、舉重運動員、地表最強男人、模特兒和Crossfit運動員。該產品可幫助使用者快速獲得肌肉質量,減少體脂,並顯著提高耐力和個人能量。但LGD-4033已被列為具有增強運動表現的禁藥。

 

二、LGD-4033安全嗎?

在過去的幾年裡,許多研究都指出,LGD-4033對身體的毒性很小,受試者的淨體重(肌肉)和骨密度都有增加,而長時間服用時會有輕度抑制自體睪固分泌

它的副作用部分,相關研究顯示的並不多,LGD似乎沒有導致任何脫髮或男性型禿頭,在臨床試驗中,顯示前列腺大小未受影響,且也因為所有的SARM不會轉化為雌激素,因此LGD-4033也不會造成女乳gyno的問題。

 

三、使用LGD-4033下預期可以獲得什麼?

(1)有助於預防骨質疏鬆症:

LGD-4033BMD有積極作用,通過增加骨膜骨形成,這有助於維持骨量,同時減少肌肉流失。

(2)預防癌症或惡病症(Cachexia)

已知惡病症在患有癌症、AIDS和腎病等的患者中非常常見。通過使用這種將能夠防止它的發生,因LGD-4033以增加肌肉質量和增強肌肉力量而聞名。通過這種方式,它能夠減少在這些個體中發展惡病症的機會。

(3) 增加肌肉量:

想要獲得肌肉發達的身體嗎?現在用這種來獲得更好的肌肉質量非常簡單。這是因為補充劑將使您的身體能夠體驗增加的能量產生和血液循環,從而在肌肉建設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4)增加身體能量:

這個的關鍵功能之一是提高身體新陳代謝,意味著你的身體將能夠燃燒大量的脂肪,從而轉化為能量,這也可以提升身體其他功能,例如呼吸和消化。

(5)有助於減脂:

LGD-4033也被發現在增強減肥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因為它通過改善肌肉力量起作用,這意味著你的身體會燃燒更多的卡路里,當它們轉化為能量時,即可營造出更多熱量赤字,並且同時可保護肌肉,避免減脂過程中被分解。

(6)增加肌肉力量:

對於LGD-4033來說,可以防止任何可能導致骨質疏鬆症的肌肉損失,它可以通過加強骨質密度來起作用,且也因為增加了身體能量,從而得到力量方面的提升。

(7)改善性生活表現:

可以通過用LGD-4033來解決許多勃起功能障礙,如早洩,這將對你的性生活產積極影響。

(8)一些使用前後的體態變化作參考:

before-and-after-lgd-4033-300x294.jpg

dianabol-2.jpg

ligandrol-before-and-after-300x296.jpg

 

LGD-4033的許多用戶在使用四周後開始注意到顯著成果,最大的變化之一將是你的肌肉量,只服用1毫克補充劑,它將增加約2.66磅。劑量越高,增益越大,但這絕不應該超過建議的劑量,在這樣使用下也不會產生不良反應。

力量和耐力也會得到顯著的提升,這不僅是由臨床試驗報導的,也是由已經使用SARM的其他運動員得到驗證。你會發現執行重量訓練,將不再那麼費勁,還可以顯著增加鍛煉時間,讓您鍛煉更多,以獲得更好的肌肉收益。

顯著增加鍛煉時間,讓您鍛煉更多,以獲得更好的肌肉收益。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變化是身體脂肪,您應該可注意到脂肪的減少,這將被肌肉量所取代,如果將LGD-4033和其他SARMS堆疊使用下,減脂的效果將會更顯著。

 

四、常見問題:

(1)哪個時間點使用LGD-4033?

在哪個時間點服用影響不大,有人喜歡在運動前使用,實際上只要在每天的固定時段使用即可,其他的是個人的偏好。

(2)LGD-4033對性腺有壓抑性嗎?

在某種程度上,是會的,LGD-4033將壓抑天然睪固酮的分泌;話雖如此,如果你使用劑量在約10毫克,並且不超過60天下,不會有大問題。而如果產生壓抑,也可以透過執行PCT輕鬆解決問題。

(3)需要執行PCT嗎?

就像上面提到的,這是值得討論的,對於劑量輕且短的周期,您應該能夠在沒PCT的情況下自然恢復。無論如何,在您的周期結束後,運行PCT不但不會受到傷害,還可以提高你的睪固酮水平,這對於建立肌肉或保留成果是有益的。

(4)LGD-4033會產生嗜睡嗎?

這個在長使用週期下確實可能發生,但我從來沒有親身經歷過它。如果你感到嗜睡,那可能是由於你的性腺軸輕微受到抑制。

(5)需要多久才能感受到LGD-4033的作用?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LGD-4033通常需要一周左右的時間才開始感受到,包括力量、訓練的泵感等,但每個人可能會有所不同,但通常一周是常見的時間。

(6)可以用其他什麼東西搭配LGD-4033作使用?

這取決於你的目標,如果想要

增肌的話,可與MK-677YK-11Ostarine(MK-2866)進行堆疊使用。

減脂的話,建議將LGD-4033劑量降低到每天5毫克,並與cardarine(GW-1516)ostarine(MK-2866)堆疊使用。

當然LGD-4033跟類固醇一起堆疊使用,所產生的效果亦相當棒。

(7)LGD-4033會增加雌激素嗎?

完全不會,請記住,LGD-4033是一種SARM,而不是類固醇,它不會讓身體產生跟類固醇或前驅物相同的反應,因此也不會產生女乳。

 

五、結語

在決定使用LGD-4033之前,飲食和運動是實現健身目標的最重要的部分,LGD-4033會幫助你到達到目標,但如果你的飲食控制相當糟糕,你將無法獲得你想要的結果。

 

關於Jason Rios博士:

Dr. Rios健康發展專家,自麻省理工大學畢業,專長為男性延壽、性健康、營養及運動科學,他有許多國際期刊著作,並受許多國家新聞媒體如MSNBC和CNN所採訪。

免責聲明:
Information published on this Website is provided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and reference only and not designed or intended to constitute medical advice or to be used for diagnosis.

本網站上發布的信息僅用於一般信息目的和參考,並非旨在構成或旨在構成醫療建議或用於診斷。

arrow
arrow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