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D: @dph9867b

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類固醇基本有三大類:即睪固酮(T)衍生類固醇、諾龍(N)衍生類固醇、雙氫睪酮(D)衍生類固醇。

 

另外兩類細分的類型,分別是寶丹酮(B)衍生類固醇,和群勃龍(3)衍生類固醇。

寶丹酮BoldenoneEQ)和群勃龍TrenboloneTren)都是非常成功的衍生物,本身具有很優秀的性能和各自的超能力,寶丹酮EQ能增肌亦能減脂、副作用低、使血管更明顯浮出、增加食欲等,是增肌的好幫手;群勃龍Tren減脂能力是最強的類固醇之一,增長力量也非常厲害,它還有防止低熱量時肌肉流失和增加肌肉細胞的超能力,是健美競技的必選項。

 

由於這兩種藥物的性能突出以及結構簡單易修改升級,所以後來又在它們的結構基礎上衍生出其他的類固醇來,每一個都是好傢伙。

 

 

 

首先是寶丹酮EQ的衍生物:

 

 

口服型寶丹酮產品:

1. 大力補Dbol

大力補Dbol的威名不用多說吧,類固醇類固醇裡最有名的藥物之一。Dbol對圍度和力量的促進都很猛,雖然肝毒性強不能用太久以至於增長起來的成績不易保持(肌肉不結實容易掉),但服用方便見效快還是對初學者有極大的誘惑。由於大力補Dbol會影響動作靈活敏捷程度,所以一般只用於絕對力量制勝型的項目,如舉重。另外:從年代和產品推出歷程來看,Dbol誕生於EQ之前,當然其結構確實是以EQ為基礎的。

 

 2. 特力補T-bol

由大力補Dbol直接衍生出特力補T-bol。大力補雖然已經很厲害,但存在毒性大、儲水儲脂等問題,為解決這些問題,前東德在它的基礎上衍生出毒性較小、無儲水儲脂副作用的特力補T-bol。由於這個東西不會影響運動員的敏捷性靈活性,所以前東德幾乎把它用到了所有需要力量的競技專案中,獲得了無數世界冠軍頭銜。

 

3. 甲基雙氫寶丹酮(M1T

甲基雙氫寶丹酮(M1T)是大力補和特力補背後的“隱藏BOSS”,是它們經過5AR代謝後產生的活性最強的成分,所以M1T成為這個口服型方向上最強的一種口服藥物。它的最大劑量僅為大力補的1/3、特力補的1/2,卻能產生比兩者強得多的作用,是目前事實上口服藥物中合成代謝能力第二強的藥物。

 

注射型寶丹酮產品:

1. 雙氫寶丹酮(1-T

寶丹酮EQ直接經過5AR代謝後,就成為雙氫寶丹酮(1-T)。1-T的合成代謝能力很強,但卻非常容易被人體自然代謝滅活,以致其合成代謝能力無法發揮。

 

2. 美替諾龍(Primo

1-T基礎上,考慮到儘量降低副作用,衍生出了美替諾龍(Primo)。Primo是出了名的“溫和”,幾乎沒什麼副作用,大劑量使用也不會出什麼狀況,由於它不轉雌還能抗雌,所以大劑量使用時幾乎可以不用考慮別的抗雌藥。由於其保護快肌纖維和抗雌不影響合成代謝等因素,美替諾龍也是健美競技中最卓有成效的三種藥物之一,所謂“健美競技三巨頭”就有它一席

 

3. 司騰勃龍(Sten

美替諾龍(Primo)已經是副作用和合成代謝能力調節得非常協調平衡的藥物了,能顯著減脂還能很大提高肌肉品質與外形,同時其副作用也非常溫和。但其合成代謝能力也受人詬病,在增圍方面還是不能與副作用明顯的Test之類增圍專屬藥物相比。基於對合成代謝的進一步需求,又在美替諾龍(Primo)的基礎上衍生出司騰勃龍(Ten)。這種第三級衍生物保持了Primo低副作用的優點,同時又增強了合成代謝能力。

 

然後是群勃龍Tren的衍生物:

群勃龍Tren是比寶丹酮EQ更成功的合成代謝藥物,其結構也比較簡單便於修改升級,所以也被動過數次手腳:

 

1. 甲基群勃龍(Mtren

群勃龍Tren性能雖好、威力雖強,始終是注射型藥物,而且常見的群勃龍注射劑都是速效的醋酸型,需要每天注射,很不方便。所以從簡化投藥方式和降低依從難度出發,將群勃龍衍生成了甲基群勃龍(Mtren)。經過這個衍生過程得到的產物Mtren成為口服藥物,它的合成代謝能力之強遠遠超過了原始的群勃龍,是目前口服藥物合成代謝能力事實上的冠軍。

 

2. 四氫孕三烯酮(THG

甲基群勃龍(Mtren)雖然厲害得一塌糊塗,並被研究機構建議作為新一代統一度衡所有合成代謝類固醇能力的參照標準,但正因為它被廣泛研究以至於藥檢機構要查它是易如反掌。所以當年著名的Balco  Lab為了躲避藥檢,專門把Tren改造衍生成了四氫孕三烯酮(THG),這種在當時來說全新結構的藥物從未見諸於任何典籍,連國際反興奮劑機構WADA也聞所未聞,被它蒙混過關。不過2004年終於東窗事發,由於某位關鍵證人的舉證,WADA終於在多位精英運動員尿樣中檢出THG的代謝物,從此THG事敗蹤匿。

 

3. 氧戟酮(Oxtri

不論是群勃龍Tren本身還是他的衍生物甲基群勃龍(Mtren)和四氫孕三烯酮(THG)的副作用都不是鬧著玩的,對全身臟器幾乎都有影響。所以降低群勃龍衍生物的副作用成為另一個衍生方向。氧戟酮(Oxtri)就是這種衍生方向的產物,採用和氧雄龍Var相似的衍生方法大大降低了副作用,保留群勃龍的合成代謝能力和多種超能力,但很遺憾仍然是注射劑,而且是醋酸型速效藥物,使用仍然和群勃龍一樣不夠方便。

 


合成代謝類固醇口服(及相關藥物)-簡介

大力補 Dianabol

仍是當今最有效的增長肌肉緯度和肌肉力量的口服藥。大力補是一種17-AA類固醇,50年代就開始被廣泛在體育界使用,在健美屆更是被廣泛推崇。它對增長肌肉緯度和肌肉力量有著革命性的作用。它會處水,並有雌性反映,但如果使用好抗雌手段,是完全可以平衡掉這些副作用的。

 

一般健美者使用量25mg100mg每天,國內通常是30-70毫克,常見是10毫克的片劑,其中德國JenaPharm在國內流通的最大,但是假貨也比較多!大家購買時需要主義。大力補同樣需要和其他注射類固醇一起使用效果更好,例如和CypionateDeca-durabolin一起使用等。

 

康力龍 Winstrol

有增加肌肉力度的作用。Stanozolol (Winstrol)是很受歡迎的口服類固醇,屬於17-aa類。它的合成作用強而雄化作用弱,它很少儲水,它透過肝代謝,如果超量使用會對肝產生毒性,很少有其它副作用的報導。和睪酮搭配可以增加力量和圍度。它也很受女子健美者喜歡。通常使用康力龍肌肉會變得很硬,並且cycle結束後比較好的可以保持不掉。運動員發現注射的康力龍比口服的更有效,口服一般用量2050mg每天。女子810mg每天;注射一般用量35cc每週。女子12cc每週。

 

康復龍 Oxymetholone

是一種最強烈的口服類固醇,用於增長肌肉緯度。康復龍是一種50mg的片劑,是市場上最強烈的口服藥。他有很高的睪酮水準和很高的合成代謝的效果。力量和體重能很有效的增長。但是它對肝臟的毒性非常高,所以每次的使用不建議超過5周,通常每天100毫克,連續使用25天是非常安全的,康復龍可能引起的雌化反應,它也會儲水,但它仍然在健美屆被推崇為最有效的口服藥之一,不建議第一次使用類固醇的人使用康復龍,通常是做了兩、三個循環之後可以考慮使用,同時它的價格也是遠遠高於大力補的。

 

氧雄龍 Anavar

是一種很溫和的口服合成類藥物,用於力量增長和使肌肉結實,也適合女性使用。 Anavar不用來長肌肉緯度,用於力量增長和使肌肉結實,睪丸水平很低並且不處水,是非常安全的口服藥。它被廣泛用於力量舉,和女性使用,雖然它是17AA類但是非常安全,沒有雌性反映,有效地增長力量。

 

美替諾龍 Primobol

來源於人體內最強的雄性激素雙氫睪酮(DHT)。將DHT分子略作修改就成了美替諾龍。由於這個關係,美替諾龍不能轉化為雌激素,因此使用美替諾龍沒有雌化的危險。醫學上,美替諾龍被嘗試用於治療貧血症、硬皮病和類風濕治療中輔助防止蛋白質、骨質流失及皮膚硬化等。由於美

替諾龍副作用較小,而且沒有雌激素作用,所以往往能取得較好療效的同時又不會引起令人不待見的雌化副作用。雖然美替諾龍脫胎於最強的雄性激素DHT,但它本身的雄性激素能力並不強,僅為原始睪酮的44-57%,且完全不轉雌沒有雌化風險,所以美替諾龍可以說是副作用很小的類固醇,要比較的話,它的副作用低於寶丹酮

 

克倫特羅 Clenbuterol

在減脂有著顯著的效果,因為它具備很好的生熱作用,效果是一般脂肪燃燒彈20-30,被廣泛用於健美備賽,同樣具備一些合成作用,它可能會引起手抖,失眠,發汗,反胃,增高血壓等副作用,一但身體適應,這些現象就不明顯了,所以建議使用時用遞增的辦法,用多少劑量要看你需要的效果,一般每天20mcg160mcg都可以。

 

T3

25-100微克/

用於加速減脂的藥物。

竟技健美運動員賽前幾週常用的減脂藥物,因為它有助於維持極低的脂肪含量,而無需饑餓飲食。使用T3,會導致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更快的代謝。

 

副作用

高血壓,發燒,脫髮,失眠,可能發生的副作用。甲狀腺藥物副作用一般是輕微的,重要的是要記住,多數副作用是過量服用導致的。

 

氟甲睪酮 Halotestin

是一種口服合成類固醇具有很強的雄激素性質。平均10-40毫克/天,它被認為是最具侵略性的合成類固醇。

這是眾所周知的增加侵略性的能力,格鬥和舉重運動員常見。一些健美運動員賽前也使用它,它能在低碳水化合物飲食狀態下,刺激運動員更加努力訓練最後一個星期。氟甲睪酮僅限於短期幾周內服用而不是像其他類固醇使用幾個月。

副作用

氟甲睪酮肝臟毒性很大,因此強烈建議限制和其他口服類固醇同時使用。當使用氟甲睪酮可能會出現脫髮,痤瘡,和前列腺肥大,高血壓,儲水,增加侵略性。

 

特力補 Turinabol

20-50mg/

特力補不會讓你肥大,體重或肌肉塊迅速增加。主要塑造結實的肌肉和的力量提升,如果採取幾個星期。仍然不建議使用它超過8周。可以搭配任何針劑類固醇。這無疑會提高質量好的效果。

副作用

特力補不會儲水,雌化,輕微肝臟影響所以須用搭配護肝使用。

 

 

 

美睪酮 Proviron

25毫克-50毫克/

美睪酮可以降低類固醇雌化反映。美睪酮可以增加肌肉硬度。美睪酮是安全的口服類固醇,降低雌化儲水反映。最好的“助攻”類

固醇,可在循環中期加入。美睪酮無肝毒性的,最常見的抱怨是異常勃起,特別是長期和頻繁的勃起。


 

 

有些藥物功能特別適合增肌,有些藥物則適合減脂,有些兩者均可,但要達到你目的,前提是你的飲食、訓練知識要充足。

 

至於該怎麼stacking? (富姦.....

 

 

Pea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1
    全站熱搜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