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對生長激素或胜肽類結構的影響】

-----

 Line ID: @dph9867b

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

show_qrcode.png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國外供應HGH(Recombinant Human Growth Hormone, 生長激素、又名GH)廠商的測試,說明內容如下:

FAQ.jpgMGT02.JPG

()GH產品經過溫度測試,對GH結構的影響情形,如下:

1.溫度在攝氏30度,GH的壽命約在3~4週。

2.溫度在攝氏40度,GH的壽命約在30~35小時。

3.溫度超過攝氏40度但低於攝氏50度,,GH的壽命僅有數小時,且非常快就失去它的效用了。

4.以上,係因GH是蛋白質結構物,在高溫下自然無法被完善保護。

 

()我們確認過那些使用者有較差經驗體會的原因,其居住地區、國家的戶外室溫約在攝氏27~41度。此外,也非常有可能再配送過程,受到陽光直接曝曬,例如在炎熱、晴朗的街道上,配送的貨車在陽光的照射下,內部就像烤箱一樣,貨車內溫度甚至可高達40~50~60度。

 

()因此我們決定暫不配送到那些戶外溫度超過22度的國家、地區,因為這種溫度下非常容易造成產品的損壞。

 

()如果你居住在高溫國家,非常不建議你購買我們的AQUA產品。

20180331_115429_0.jpg

註:資料來自戰鬥民族,俄羅斯製造的GH產品

https://vk.com/gormon.rosta.tomsk

 

.另外,美國某知名機構指出了,生長激素HGH忘記冰存,留在室溫下數小時了怎麼辦?

答:HGH會因受熱而被破壞,在HGH粉末還沒被溶解泡開前,可以存放在室溫下72小時,泡開後還是依然有作用;而當HGH泡開後的溶解液,在室溫下存放尚可達24小時。

 

12) I left the growth hormone at room temperature for several hours. What shall I do?

Growth hormone is a protein hormone, which can be destroyed by heat or extreme temperatures, but there are some general recommendations to follow. Prior to reconstitution (mixing) of your growth hormone, a vial can be left out for 72 hours and then reconstituted with full effectiveness. Once a vial is reconstituted it could be left out inadvertently at normal temperatures up to 24 hours.

 

https://www.magicfoundation.org/downloads/TheMostFrequesntlyAskedQuestions17924.pdf

 

.誠如先前網誌強調的論述內容,PCT用的HCG因為運送過程沒冰,影響了其藥效活性,這個道理非常簡單,何需質疑?

03.jpg02.jpg01.jpg

.擔任過貨運運送員、或者有開過車的人都體會過,在台灣日曬且車內無空調的狀況下,那個環境溫度可以有多高,顯而易見,這種情形下的溫度隨便都超過60度,依據前述藥廠研究內容,您的GH或相關HCG、胜肽類的產品,如果經過常溫進口、配送過程後,效果還會完好如初嗎?

 

.當網路購買了,收到包裹簽收時,包裹還溫溫的,打開後清點數量都對,在還沒看到這篇文章前,或許會備感溫馨,內心都被溫暖的包裹暖上了;可是當看到這篇文章後,大概是心碎滿地了吧!

 

.同理,其他 胜肽類結構的產品,例如類胰島素生長因子、IGF-1 DES、IGF-1 LR3、CJC-1295、BPC-157、TB-500等,都需要冷藏存放。 

 

七.如果遇到那種嘴巴講講,常溫放置一下還可以,實際上寄送都用常溫寄送,收到包裹都暖暖的,會作何感想?與其在那邊高溫、自慰、找藉口取暖嗎?與其這樣還不如就好好冰存,做好保護措施,拿到有效果的產品吧!

 

 

免責聲明:
Information published on this Website is provided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and reference only and not designed or intended to constitute medical advice or to be used for diagnosis.

本網站上發布的信息僅用於一般信息目的和參考,並非旨在構成或旨在構成醫療建議或用於診斷。

 

PEACE!!!

(2018.9.21)

arrow
arrow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