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Ms選擇性雄性素受體調節劑】

FB:https://www.facebook.com/AASintro

Line ID: @dph9867b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一、摘要:

選擇性雄性素受體調節劑(Selective Androgen Receptor Modulators, SARMs)這個東西具有-睪固酮、TrenDeca等黑魔法的相似功效,但副作用沒有像睪固酮那麼大。

 

二、SARMs是什麼:

SARMs是一種非類固醇的藥物,可以直接作用在雄性受體接受器上,針對肌肉、骨頭、性功能等,都跟睪固酮一樣可以產生同樣的效果,促進肌肉生長。SARMs具有合成、雄性化能力,卻不具有類固醇等對HPTA性腺軸的副作用,採口服使用無須注射,也不具有肝毒性SARMs不像睪固酮會轉變成二氫睪固酮 (DHT, dihydrotestosterone)或雌激素(Estrogen),所以相對少有青春痘,男性女乳跟攝護腺的問題;因以上的特性,SARMs被廣泛且安全地用來促進肌肉生長。

01.jpg

簡單的說,SARMs具有類固醇的效果,卻沒有像類固醇帶來的顯著副作用(例如前列腺癌、掉髮、痘痘、體毛增長、高血壓、女乳、肝毒性、膽固醇惡化、心室肥大、壓抑天然睪固酮、水腫等),因此SARMs被廣泛且安全地用來促進肌肉生長:

 

類固醇

SARMs

效果

增長肌肉

促進骨質密度

增加性慾

副作用

促進攝護腺癌

 

雄性化

 

痘痘問題

 

使用方式

口服

 

 

三、健美、運動員使用SARMs的原因:

  • 乾淨肌肉增長
  • 減脂過程避免掉肌肉
  • 傷痛恢復
  • 搭配類固醇使用,疊加相同效果(1+1>2)
  • 作為類固醇PCT期間的輔助工具

 

四、SARMs的優點:

  • 口服、無須注射
  • 與睪固酮有相似效果(性慾、力量增加、減脂、肌肉生長等)
  • 不轉變成DHT(沒有痘痘、掉髮問題)
  • 不轉變成雌激素(不須使用抗雌)
  • 不具有肝毒性
  • 不像類固醇一樣產生嚴重的性腺壓抑(壓抑程度僅約10%)

 

五;SARMs的用途:

  1. 調整體態(RECOMP)
  • 類固醇並不具有燃燒脂肪的功效,但SARMs卻具有這個功能,如果想調整體態及避免嚴重的副作用,可以考慮使用SARMs
  • 此外,也因為SARMs可增加乾淨肌肉,這也是為什麼他非常適合在此目的下使用。
  • 常用的SARMs:Ostarine(MK-2866)、Cardarine (GW-501516) 、Stenabolic (SR9009)、Nutrobal (MK677)

 

  1. 力量:
  • SARMs可迅速的增強力量,因為他很快就可跟雄性受體結合。此外,跟類固醇不同的地方是,SARMs可幫助傷痛修復,可讓你練更重而不避去擔心受傷的問題。
  • 此外,有關節傷痛、或因使用類固醇(Winstrol)產生關節潤滑不足等問題,亦可考慮使用SARMs去避免、克服。
  • 常用的SARMs:Andarine (S4) 、 Anabolicum (LGD-4033)、Testolone (RAD-140)

 

  1. 減脂:
  • SARMs可燃燒脂肪的原因是,他可降低脂蛋白轉化酶的生成,進而避免脂肪增生。將GW-1516加入你的SARMs疊加Cycle中,並嚴控飲食、增加有氧量,可促使你減脂更為快速。
  • 常用的SARMs:Andarine (S4) 、Cardarine (GW-501516) 、Stenabolic (SR9009)、Nutrobal (MK677)
  1. 增肌:
  • 毫無疑問的,增肌是SARMs的最佳用途,且對性腺軸HPTA的壓抑程度非常小。
  • 常用的SARMs:Testolone (RAD-140) 、 Anabolicum (LGD-4033)、 Ostarine(MK-2866)

 

SR9009.jpg

GW1516.jpg

LGD.jpg

MK677.jpg

MK2866.jpg

RAD-140.jpg

S4.jpg

 

最後,SARMs影響HPTA性腺軸不像類固醇跟睪固酮那麼顯著,所以對於有在使用黑魔法的人來說,不一定需要進行後修復(PCT, Post Cycle Therapy),但建議仍有驗血報告作為輔助評估,確認PCT的必要性。

 

 

Peace

arrow
arrow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