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bolone(群勃龍Tren)的詳細介紹

Line ID: @dph9867b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Tren被視為最棒的類固醇(類固醇之王),它是市場上作用最為廣泛的品種之一,關於Tren還有許多未解之謎,相信在將來我們會對這種化合物有更深的瞭解。

Trenbolone AcetateTren A,醋酸去甲雄三烯醇酮)當初是獸用類固醇,Tren最早是在二十世紀六十年代晚期出現的,Tren A這個版本的商品名是FinajetFinaject。但是這並不是唯一的一種Tren,唯一的人用Tren是法國 Negma Laboratories生產的Tren Hexahydrobenzylcarbonate(Tren H,環己甲基碳酸),商品名Parabolan,但已在1997年停產了。

Tren A的生產商Hoechst-Roussel在八十年末停了獸用藥生產線,但是這個時期他們又推出了Finaplix pellets,這是一種皮下植入的含有Tren A的小球,這是給待屠宰的牲畜短期增加瘦體重的,現在已經成了畜牧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好多運動員也買了Finaplix pellets 自己做成針劑來用。

多年來運動圈把獸用藥做成注射劑是非常常見,現在大多數地下實驗室也都開始生產注射用Tren A了。Tren的作用是無與倫比的,把其他幾種類固醇疊加使用也沒有Tren猛,它還是最好的非賽季類固醇之一,增加的肌肉、力量效果都非常好,還不會像其他傳統類固醇那樣儲水、增脂。

一、Tren的功能和性質:

tren A.png

Tren A是一種19-nor類固醇,TrenDeca DurabolinNandrolone Decanoate)都屬於這一類,這類類固醇是指睪酮在第十九位失去一個碳原子的結構變化。事實上Tren就是Nandrolone的一個變式。Tren在第九、十一個碳帶了個雙鍵,放慢了代謝速度,增強了與雄性激素受體的結合能力並且抑制芳香化,這些變化使Tren成為了最強的類固醇之一。Tren的合成代謝率和雄性化率都是500,而睪酮的這些指標只有100

Tren A酯鏈相對較短,這讓它的半衰期大約是48小時到72小時,短效藥的性質要求Tren頻繁注射。

和許多其他類固醇一樣,Tren可以大大增強蛋白質合成能力和肌肉組織中的氮貯存。更多蛋白質合成意味著更多肌肉和進一步的合成代謝,在熱量下降的時候保護肌肉,加速恢復。氮貯存越多,合成代謝率越高,反之,氮水準下降時,肌肉就會分解流失。當氮貯存增多時,合成環境就變強了,肌肉組織也就得到保護,恢復效果更好。

Tren還可以大大增加Insulin-Like Growth Factor-1 (IGF-1)。這是種強大的肽類激素,合成代謝性質極強。在身心恢復的過程中極為重要,影響著幾乎每一個細胞。IGF-1還影響著肌肉,韌帶,肌腱,軟骨,中樞神經系統和肺部。Tren幾乎可以說是提升IGF-1最強的類固醇。

Tren還可以大幅度增加紅血球細胞。紅血球細胞負責輸送氧氣。紅血球細胞增加可以提高血氧濃度,改善肌肉耐力和恢復速度,Tren這一性質並沒有比其他藥物強很多。

Tren還可以抑制糖皮質激素,糖皮質激素與合成代謝類固醇激素相反,這類激素會破壞肌肉、積累脂肪。但是他們又是維持身體健康十分重要的因素。使用Tren可以確保糖皮質激素不會成為主導激素,這在減脂階段尤為突出,因為此時皮質醇很容易佔據統治地位。Tren A強大的結合雄性激素受體的能力也能在控制熱量階段帶來益處。和許多類固醇一樣,Tren能大大提高代謝率,結合雄性激素受體還與直接分解脂肪相關,這是運動員任何

最後一個性質是提高利用食物的效率。這也是為什麼這種激素類化合物被用於畜牧業。食物在任何計畫中都是重要一環,也是我們攝入的合成代謝性最強的東西。但是人體只能利用其中的一部分。使用Tren後,各種營養素的利用率都得到了提高。攝入的總量沒有變化的情況下,身體能夠吸收利用更多。這就像你現在可以用同樣的錢買到價值更多的東西。

 

二、Tren的作用:

Tren的效果一定會讓人印象深刻,在實際操作時,它在減脂階段的作用比在增肌階段的作用更有價值。

Tren在嚴控飲食階段的作用比幾乎所有其他藥物都強,它能有效保護肌肉,這是減脂最關鍵的目標之一。為了減脂,你必須消耗大於攝入,這就會威脅、減到肌肉組織。當你脂肪越來越少,肌肉體積也會開始損失,這是因為身體開始利用肌肉組織滿足能量需求。一個成功的飲食計畫應該能確保燃燒身體儲存的脂肪來滿足這個需求,但是由於人體的自我保護機制,肌肉功能是經常發生的。Tren能夠保護肌肉體積並且加速燃脂。加速燃脂的原因是代謝率的提高和Tren結合雄性激素受體帶來的效果。

保護肌肉和燃燒脂肪並不是Tren在減脂期的唯一益處,Tren不僅超過任何一種類固醇,還超過任何兩種類固醇的組合,讓你看起來更乾,分離度更好(切割感),血管更明顯(爆血管)

Tren不但是健美運動員的備賽好幫手,還是非賽季增肌的極佳選擇。它在增肌的同時比大多數傳統類固醇更為“乾淨”。Tren不會增加儲水,增加的都是高品質的肌肉。在增長階段Tren還能幫助你控制體脂肪。增肌期攝入超過消耗,大多數人都會大幅度增加攝入,這會增加脂肪堆積,但Tren帶來的高代謝率可以最大程度解決這個問題。雖然藥物有這個便利,用藥者還是要控制熱量攝入不要過高。

不管出於什麼使用目的,Tren都能大大增強肌肉耐力,你可以訓練更長時間。有人聲稱使用Tren後有氧耐力受到了負面影響,但是這個跟各人體質有關係,有的人就沒有這個問題;而肌肉耐力和整體恢復速度都有增強,你訓練過程會破壞肌肉組織,而Tren可以讓恢復更快更有效率。

Tren還可顯著增加力量,不光是在非賽季,賽季熱量維持階段力量都會上升,熱量減少時,如果Tren在飲食計畫開始時就有使用,力量也有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進步。當運動員賽前體脂極低時,Tren仍然能夠幫助維持大部分力量。

tren A side.png

三、Tren的副作用:

雖然Tren的副作用被誇大了,但確實不能說它就是最安全最好用的類固醇,Tren的許多副作用和其他類固醇類似而且也是可控的,這基本上取決於基因條件和敏感性。但是有些人對Tren過敏,這些人就不能用Tren。關於Tren副作用的資訊:

 

tren A side.png

1. 雌化:

Tren沒有雌激素性質,也完全不會芳香化,這樣它就不會導致儲水。但是它很強的孕激素性質可能會刺激乳腺組織導致女乳。絕大部分男性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但是有些對男性乳腺增生敏感的人就會,需要的話使用抗雌藥就可以了。

以前人們以為Tren引起的女乳是因為泌乳素(prolactin)產生,而William Llewellyn的研究證明了這一觀點的錯誤,結論是導致女乳的是孕激素性質,而不是泌乳素。他還指出芳香化類固醇與Tren同用會大大增加女乳發生的幾率,因此有必要使用抗雌藥。

2. 雄性化:

Tren是一種高雄性化激素,其副作用有痘痘、掉髮、體毛增多,雖然這些副作用是可能出現的,但是這完全取決於你的基因。如果你沒有男性脫髮基因那用藥就不會引起脫髮。如果你有這方面先天問題,藥物只是會加速這個過程。(Tren是對男性脫髮影響最為嚴重的類固醇之一。)

3.心血管:

Tren對於心血管的問題,會抑制好膽固醇HDL,增加壞膽固醇LDL,而Tren的這種性質比大部分口服類固醇弱,但是比大部分注射類固醇強。因此Cycle需照顧好膽固醇的問題,可透過攝入豐富的omega脂肪酸,減少飽和脂肪和簡單碳水。計畫中加入定期有氧也是必須的,即使是在非賽季,在Tren Cycle期間使用抗氧化劑也是不錯的選擇。

Tren還有可能對血壓產生負面影響,雖然大部分健康男性不會有事。但是你還是要關注這一點,一旦血壓失控要立即停藥。

4. 壓抑內源睪酮:

Tren會嚴重抑制自身睪酮分泌,Cycle期間一定要添加外源睪酮。

 

自身睪酮自Cycle結束後,外源類固醇排出體外下分泌重新開始,但是它的量非常低,完全恢復需要很長時間。因此PCT是必須的,PCT計畫可以刺激自然睪酮恢復並保證機體有足夠睪酮在恢復期間維持正常生理功能。PCT可以縮短恢復進程並保證長期低睪酮狀態下皮質醇不會成為統治激素,如果皮質醇佔據主導地位,你好不容易練出來的身材就要毀了。

5. 肝毒性:

除非你使用遠遠超過絕大多數人類能承受的誇張劑量,否則Tren對肝臟的傷害是極其罕見的。

6.“過敏”反應

Tren的最後一點副作用會導致一些人無法使用這種類固醇,症狀包括焦慮,失眠,盜汗和心跳加快,有些人降低劑量可以解決問題,但高劑量下會放大這些情況。

7.其他副作用

Tren其他可能的副作用,包括盜汗、咳嗽、體味變重、尿液顏色變深等。

 

 

四、Tren的使用:

對於追求身材改變的人來說,Tren A每兩天50-100毫克是非常好的劑量範圍,開始每兩天50毫克就有顯著效果,而每兩天100毫克基本上能滿足所有人的需要。極少運動員需要在非賽季使用超過每兩天100毫克Tren。更高的劑量一定是在減脂的時候,有些人能耐受每天100毫克或者每兩天200毫克,但是這樣做會大大增加副作用的風險,特別是“過敏”反應。

每兩天50毫克看起來很少,但是要知道Tren藥效極強,這個劑量對大多數男性都是可控的而且足夠有效,如果效果不好,你買的藥很可能出了問題。

注射頻率上,每兩天注射是最有效率的。每天注射是可行的但是並不會比隔天強到哪裡去。每週三次也是可以的,具體操作起來就是每週一、三和五注射藥物,這樣會因為週末連續兩天沒有給藥血藥濃度稍稍降低,但是除了競技運動員這並不是個大問題。

 

五、Tren回顧:

Tren無疑使市面上最強的類固醇之一,雖然醫療應用不多,但是它對力量和形體塑造的貢獻是值得肯定的,特別是在備賽期有無與倫比的優勢,在非賽季也大放異彩。

Tren首選用於備賽期,因為它對心血管的壓力還是很大。身體健康的使用者在非賽季和賽季都可以大大受益。

 

Trenbolone Acetate 概述:

 

(17beta-Hydroxyestra-4,9,11-trien-3-one)

(Trenbolone Base + Acetate Ester)Tren+醋酸酯鏈

分子式: C20 H24 O3

分子量: 312.4078

Tren分子量: 270.3706

酯鏈分子量:60.0524

Tren分子式: C18 H22 O2

酯鏈分子式: C2 H4 O2

Tren熔點: 183-186C

酯鏈熔點:16.6oC

製造商: Cattle implants,British Dragon, 其他

男性劑量:50-100mg 隔天

不建議女性使用

半衰期: 2-3 days

檢測時間: 5 months

合成代謝/雄性化率: 500/500

 

    

 

 

Tren Cycle

一個好的Tren Cycle是不會讓你失望的,它易於控制、種類多樣,你可以選擇庚酸版本(Tren E)或者環己甲基碳酸版本(Tren Hexa),但是Tren A還是最有效率的(作用速度快)Tren非賽季和備賽期都可以使用。

 

基礎Tren Cycle

基礎不意味著弱,第一次用Tren Cycle需包括睪酮,因為Tren會抑制自身睪酮分泌,沒有外源睪酮的話身體就沒有搞固酮可以用了。

劑量是Tren每兩天50毫克,如果你耐受情況良好可以提高到每兩天75毫克。大多數情況整個用藥時間維持八周,十二周也可以但是八周從健康角度來看還是要好一些。你最好是有了一定經驗而且是為了認真備賽才考慮十二周。非賽季下Tren可以和睪酮,Dbol或者Anadrol很好地疊合。備賽期Tren可以搭配睪酮和其他類固醇比如WinstrolAnavar

進階Tren Cycle

一個進階Tren Cycle總是由每兩天100毫克開始,然後經常在使用過程中增加到每天100毫克。這種每天用藥一般不是用於非賽季,因為這樣並不會增加太多肌肉,反而會對身體造成壓力。

 

非賽季高級Tren Cycle一般是每兩天100毫克,搭配睪酮和Dbol,但是真正的高手發展出了一種部分疊合的方法,例如使用睪酮和Deca十二周,在第十周加入Tren,到第十二周停掉Deca只剩下Tren和睪酮(例子中沒有包括口服的DbolAnadrol等):

Week 1-20 Testosterone

Week 1-12 Deca-Durabolin

Week 10-20 Trenbolone

 

賽季Cycle選擇種類很多,Tren一般用於計畫的後半段,舉個例子,如果你備賽十六周,Tren應該出現在後面八到十二周,你還可以用上面的疊合方法。許多運動員喜歡在這個階段疊合TrenEquipoise,其他藥物還有Winstrol、睪酮、抗雌藥和燃脂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