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姓藥頭規劃案例】

小編Line ID: @dph9867b

 

賴姓藥頭過去已有特別的規劃案例詳連結,在此也深深地感謝友人大力推廣這個荒謬的案例,但該友人開的粉絲頁並不代表這邊的立場論述,該粉絲頁的東西之後再來談。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今天再來看看賴姓藥頭規劃的Deca Cycle:

賴姓藥頭的案例.jpg

S__4694216.jpg

S__4694217.jpg

S__4694218.jpg

S__4694219.jpg

S__4694220.jpg

S__4694221.jpg

S__4694222.jpg

1.第一週加打一針Test P?

這個有點像Frontloading的概念,預先將血液中濃度填充到飽合劑量,但是Test P來的快去的也快,跟一般傳統長鏈的Frontloading概念是不的

2.Test C呈現變動劑量?

這點不予置評,每週600mg test C,這個樣子就要打3cc了,真的不知道怎麼使用。

3.口服Dbol(俗稱大力補)吞6週?

一般長鏈的類固醇填充到血液中需要時間(以Test E為例,血液達目標劑量飽和濃度需要四週左右),這段期間一般會採用口服藥物做啟動(kick in)的動作,但是Dbol使用六週下(每天50mg),已達使用最大極限,這樣子對肝臟負擔大以外,實質效果真的不怎麼好

4.抗雌僅做前六週Arimidex 0.5mg/day?

(1)猜測主要係Dbol轉雌能力相當高,他才採用抗雌做六週,每天0.5mg的Arimidex。但考量Cycle內容後,AI的使用劑量已經有點偏高了,而後續6週都沒有抗雌,恐會出現問題。
(2)過去規劃的經驗,同樣都是用Test E 500mg/wk及Deca 300mg/wk的兩位,

一位(A)有做好抗雌(抗雌劑量不像本案例每天0.5mg的arimidex這麼高)、

一位(B)沒有做任何抗雌防護;

Cycle跑到第七週左右,B的性慾開始顯著下降,PCT後性慾仍比過去沒使用還遭;

反觀A則完全恢復正常,沒有後續衍生deca dick的問題。


(3)另一個經驗是高Deca劑量下,

C君採Sustanon 650mg/wk+ Deca500mg/wk(未做AI抗雌、抗泌乳素,進入PCT的時間點有點太早)

D君採Test E 500mg/wk+Deca 500mg/wk(有做好抗雌、抗泌乳素,進入PCT的時間點正確)

(D君用的即是大家最害怕的1+1套餐)

D君PCT後恢復狀況良好,過程中也沒有性慾下降問題;反觀C君第七週左右性慾就開始下降,PCT後性慾依然沒有恢復


(4)顯示抗雌真的很重要,不是只做一小段就可的,抗雌的使用詳細可參閱過去初心者使用建議的翻譯文章
 

5.沒有讓Deca比Test C提早停用?

明顯地,Deca的酯鏈長度較Test C的長度長很多,因此離開身體的時間也會比Test C還長,正常的規劃應該要提早兩週結束,而非同時結束。

6.進入PCT沒有等待藥物離開?

類固醇藥物還沒離開身體,就開始使用hcg、口服SERMs進行PCT的下場,如圖說的後續身體狀況真的是靠自然的力量慢慢的恢復;這樣的下場基本上效果留不住外,性慾狀況也會慘不忍睹阿!!!


各位,真的沒必要跟自己的小兄弟過意不去。

 

http://a0928460067.pixnet.net/blog

想搞壞身體,歡迎加賴詢問,a0928460067,保證搞的你「嫑嫑」。

 

 

想獲得專業規劃,歡迎加小編的賴 Line ID: @dph9867b ,讓你想要想要。

 

arrow
arrow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