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瘦肉精、Clen、減脂、減肥

undefinedundefined

Line ID: @dph9867b

FB: https://www.facebook.com/AASMusclegrow/ 

 

下內容僅供娛樂參考(#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非作為醫療或其他相關等用途,如文筆不順暢歡迎賜教。

Clen是一種用來治療像哮喘這樣的呼吸道功能紊亂疾病的強力支氣管擴張劑。

雖然效果很好但是卻從未得到過美國藥監局的認可,是因為他們已經批准了一系列其他的相似的藥物,

它們都能達到和Clen一樣的效果。

 

除了用於治療外,Clen更多的是被當做促進生熱作用的藥物。

實際上Clen在減脂的迴圈計畫中十分常見。

類固醇使用者常常用它來減少體脂,這是一種健美運動員和健體明星們長期以來都很喜歡的藥物。

然而不使用類固醇的人也會用它來減脂,並不需要和類固醇一起使用這種藥物才能獲得減脂的效果。

 

Clen的功能和特性

Clen是一種作用於擬交感神經系統的擬交感神經藥物,身體內有很多神經受體會對它做出反應。

Clen來說,它主要刺激的是beta-2受體,通過這種刺激可以提升細胞的呼吸效率。

這樣的刺激也可以被用來提升新陳代謝效率。

Clen其實是通過提高新陳代謝效率提升體溫來加速脂肪分解的,

這是因為beat-2受體受到刺激後會進一步刺激細胞內的線粒體產生更多的熱量,

所以體溫會稍稍提升,新陳代謝效率也會增加進而使得脂肪更快的分解。

 

Clen也被發現有著很強的合成代謝性質,所以很多人便希望使用它來幫助肌肉增長。

通常來講大多數類固醇使用者會把它作為Cycle後恢復中(PCT過程)幫助保持肌肉的藥物。

 

Clen的效果

Clen用於治療時,主藥是幫助患者增加呼吸能力,此外亦可幫助提高體溫。

Clen的作用,當beat-2受體受到Clen刺激後會進一步刺激細胞內的線粒體產生更多的熱量,

所以體溫會稍稍提升,新陳代謝效率也會增加所以脂肪的分解效率也會得到提高。

然而即使Clen是一種很強力的燃脂藥物,你已使用Clen但你的減脂飲食仍然和沒使用時一樣嚴格,

這樣的話脂肪根本減不下去。

 

所以問題就來了:那我用它還有什麼用呢?簡單的來說就是幫助你產熱,

它不會把脂肪從你的身體中剔出來,但是可以通過提升新陳代謝效率來幫助燃燒脂肪。

 

通常來講健美運動員和健體選手會在比賽前使用8-10周的Clen來雕刻肌肉的精細程度。

對於一般的像讓自己的肌肉更有線條的愛好者來說,使用方法可以稍作調整。

這意味著你並不需要一定達到比賽前水準才能使用。

如果你已經減脂小有成效並且希望再瘦一點點,這時使用Clen是很有效果的。

 

 

Clen的副作用

使用Clen的副作用,可能會造成一些非常煩人的副作用。

比如說時刻感到神經緊張,手抖以及不斷出汗。大多數使用者在使用早期就會出現這一系列的症狀。

對於有的比較適應興奮劑的個體而言,這些副作用會慢慢消失。

 

在使用Clen時,很多人以為副作用慢慢消失後藥物幫助產熱的功能也就消失了,

這是一種錯誤的認識。一般Clen可以在使用的前五周內保持相同水準的對新陳代謝效率的提升。

第五周後由於身體對這種興奮劑逐漸適應產熱的效果也會逐漸減弱。

此時就需要積極調整,通過調整劑量,使用時間等方面來獲得更好的效果。

 

除了上述的副作用外,Clen作為一種興奮劑還有其他的一些副作用,

比如頭痛噁心等。最讓健美運動員煩惱的副作用是它會導致肌肉抽筋,

這一定程度上只有在高強度的運動中才會發生。一般通過補充足夠的水分就可以減少甚至避免這一類的問題,

補充牛磺酸類物質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在高劑量以及過長時間使用Clen時,會有一些非常危險的副作用。

這包括引起血壓升高,心律不齊,抽搐甚至是間歇性的驚慌失措。

 

Clen的使用

 

Clen在醫療用途的劑量大概是20mcg每天,有的人會需要40mcg。

有時候用量會更多,但一般也都是短期內的。

用於增強運動表現時,Clen的用量一般是從低到高的增加,

逐漸增加到超過beta-2受體受到刺激的常規水準。

從40mcg每天的劑量開始就很理想了。

當身體逐漸適應這個劑量後,需要進一步增加用量來提升燃脂效果。

下面我列出三種Clen的使用方法,它們都很有效,但是你需要通過嘗試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種。

 

【1】兩週一迴圈

這是一種很常見的用法,意味著使用兩周Clen然後停藥兩周。

保持這樣的使用頻率直到達到減脂的目標。使用者從每天20mcg的用量逐漸增加到最大劑量。

在兩周的最後幾天保持使用最大劑量,之後的兩周就徹底停用。

停用兩周後就可以開始新的使用週期。

兩週一迴圈計畫很有效,但是也有它的問題。

在停用的兩周時間內身體的新陳代謝效率是肯定會降低的,

這倒不是你一定會增加脂肪,只要你的飲食和訓練跟得上還是會減少脂肪的,只不過減脂效率會降低而已。

 

【2】持續使用

由於身體會逐漸適應這種興奮劑,持續使用的可行性不高,甚至這種用法根本說不通。

前面提到Clen可以在五周的時間內保證新陳代謝效率的提高,使用者在前2-3周內使用20-40mcg每天的劑量。

2-3周後把每天的劑量提高20mcg並且保持2-3周。

保持這種劑量直到你的減脂計畫結束。這種計畫會讓你身體內的新陳代謝效率一直保持在較高的水準,

雖然不會體會到突然間的進步,但是它是在持續作用的。

 

【3】在中間使用

這個用法其實是把上述提到的兩種用法結合起來。通常在比賽前4-6周使用會有很好的效果。

使用者從40mcg每天的劑量起逐漸增加用量直到最大劑量,在計畫的最後7-14天內保持使用最大劑量。

在此之後如果還需要使用那就需要等待另外4-6周的時間。所以這種計畫更適合短期使用者。

 

不管你使用什麼樣的計畫,一般Clen最高的使用劑量是120mcg每天,

有的男性會覺得140mcg有更好的效果,但是超過140mcg的用量就可能會引起很嚴重的心臟問題。

同時一個使用計畫也不應該超過16周,通常每年使用16周是比較合理的。

儘管對於競技類健美運動員使用的時間可以有例外,但是16周真的是規避風險的最佳限度。

 

 

Clen綜述

 

Clen HCL是一種很好的產熱劑,但它絕不是某種神奇的減脂物質,

即使你用了它也仍然需要通過消耗比攝入的更多的熱量(即是熱量赤字)來減少脂肪。

 

Clen可以提升新陳代謝效率從而提高脂肪的代謝效率,所以你的熱量赤字就不用像不使用Clen時那麼大。

然而減脂的真諦還是飲食,藥物只不過是種補充。

使用時要儘量發揮出它的全部效果,為此你可能需要忍受一些興奮劑帶來的惱人的副作用。

 

即使Clen可以幫你擺脫那最後的一點頑固的脂肪並且提高你的新陳代謝效率,

你要清楚的知道使用週期是有限的,理性用藥很重要。這並不是一種危險的物質,但是濫用絕對會給你造成麻煩。

undefinedundefined

過度的濫用可能會導致死亡,為了減脂這麼做根本不值得。合理使用,嚴格控制飲食,相信使用Clen會為你帶來很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類固醇交流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